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渣通緝犯劈腿又騙財 遭「婦仇者聯盟」反擊下場超狼狽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4 1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4 19:02

新竹一名涉嫌過失致死的溫姓通緝犯,為躲避追緝,窩藏在台南安南某租屋處,過程中他又一次與多名女子交往,騙財又騙色,女子不甘受騙組成「婦仇者聯盟」,昨(23)日事先報案,再將其誘出租屋處讓員警逮捕。溫男被送上車時女子們還邊唱歌邊送行,道別這名負心的通緝犯。
 

通緝犯劈腿又騙財,遭婦仇者聯盟反擊。(圖/民眾提供)

溫男遭員警包圍。(圖/民眾提供)

 
女子用手機拍下,溫男大搖大擺地從租屋處走出,2名女子隨即湊上前逼問,其中一人揪住其後衣領,女子撂來的男性友人,也衝前噴辣椒水,並試圖將其壓制,但溫男「金蟬脫殼」,脫掉上衣直接往後跑,還好2女事先通報警方,員警也在這時趕到現場,控制溫男。
 
女子唱歌送行。(圖/民眾提供)

原來溫姓男子是一名過失致死傷害通緝犯,遭法院判刑7年2個月,未到案執行,躲藏期間他與多名女子同時交往,借錢又騙色,2受害女子得知組成「婦仇者聯盟」,帶2名男性友人,並在事前通報警方溫男窩藏在此。溫男遭員警團團包圍,怎麼樣就是不願報出正確的身分證字號,還誆稱被2女持刀傷害,最後還想趁隙逃逸,被員警強制上銬。
 
溫男被警車送走時,2名女子還特別放歌手黃思婷的〈溫暖的雙手〉當作BGM,邊唱邊揮手送行,事後再將整段過程PO上網,怒嗆溫男「看你多會騙 看你多會跑,騙我一個不夠還要騙無知少女,不好意思,你真的踢到鐵板了,女人的復仇者聯盟,最後送你一路好走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渣男#通緝犯#台南#警三分局#過失致死#婦仇者聯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0808

0.2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