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統促黨邀日本指定暴力團「旭琉會」來台 警荷槍實彈戒備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4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4 12:53
日本指定暴力團旭琉會來台。(圖/TVBS)
日本指定暴力團旭琉會來台。(圖/TVBS)

中華統一促進與洪門聖文山分會日前邀請日本指定暴力團「旭琉會」來台交流,昨(23)日晚間一行人前往台北市敦化北路上的茹曦酒店宴會,席開20桌約200人出席,「白狼」張安樂、張瑋父子都到場。為此,松山警分局動員大批警力,於飯店部署霹靂小組荷槍實彈戒備,逐一對入埸人員身分查證,避免發生脫序事件。

更多新聞:快訊/國1北上桃園段追撞!貨車翻覆回堵 排除需3小時

 

據了解,「指定暴力團(日語:指定暴力団)」,是日本政府依據都道府縣公安委員會於1992年實施的《暴力團對策法》,視該暴力團的規模、具犯罪經歷的團員所佔比率、對社會的危害程度等面向,在符合該法第3條之必要條件下,將該暴力團「指定」列管,以便加強對該暴力團的管制及監控作業。

松山警方荷槍實彈戒備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有行人穿越道卻不走!悄從警後違規過馬路 翁被揪出開罰

 
這回指定暴力團「旭琉會」本部長上江洲丈二等7名成員,接受統促黨主席張安樂邀請來台,大陣仗於松山區某飯店席開20桌,約200人到場,其中也有不少台灣幫派份子出席與會。這讓警方不敢,派出大批警力到場,全程掌握相關成員動態。

更多新聞:員警棒打浩克遭記過法辦 網發起「治安消極日」中壢警:尊重

松山警分局指出,飯店現場動員警力,在四周重要路口蒐證、巡邏,門口也有部署霹靂小組荷槍實彈戒備,並在飯店內會埸包廂入口處設置盤檢點,逐一對入埸人員身分查證,另外也強勢介入協調,避免於飯店門口有高調迎賓活動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市#松山#飯店#指定暴力團#旭琉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1

0.0783

0.2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