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教師傻投資114萬虛擬貨幣 面交時才知被詐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01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01 12:48
車手和女教師相約面交。(圖/TVBS)
車手和女教師相約面交。(圖/TVBS)

新北市一名陳姓女教師,日前在通訊軟體Line上發現虛擬貨幣投資群組,覺得有意思索性加入,並陸續投資入超過114萬,以為自己賺很大,直到5月想將獲利領出,才發現對方開始找藉口推託,甚至還要她再掏錢投資。陳姓女教師驚覺有異報警,警方為了不打草驚蛇,要求她依約前往,同時埋伏在面交地點超商外,在交易時隨即上前將蔡姓車手逮捕,而他年僅19歲,為了找工作賺錢才會淪為詐騙集團同黨。

詐騙集團假冒虛擬貨幣投資公司。(圖/TVBS)

 
從5月開始,60歲陳姓女教師就加入詐騙集團所成立的Line虛擬貨幣投資群組,聽信嫌犯的話,以為買越多賺越多、保證不賠,陸續掏錢投資,短短一個月就在群組上花了114萬500元。陳姓女教師眼看帳面上獲利豐厚,進一步想將錢領出,這時才被嫌犯以各種理由和藉口阻止,並要求她再投入資金,陳姓女教師這才驚覺自己上當了。

警方於雙方面交時埋伏在旁,當場將車手逮捕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新北婦酒醉下車跌倒 腳卡機械停車格縫隙拔不出

上個月29日,陳姓女教師先是前往警局報案,但警方為了不打草驚蛇,要求她假意配合嫌犯,帶著29萬883元前往新店文化路某超商面交。趁著陳姓女教師和蔡姓車手坐在店內交談,並拿出現金後,埋伏在外的便衣員警隨即入內,當場人贓俱獲,並查扣6萬7298元贓款、交易同意書、聲明書、手機等。
 

查扣贓款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違停卡卡貨車「倒」楣了 撞斷消防栓水柱狂射竟加速走人

據悉,蔡姓車手年僅19歲、已經輟學,前陣子為了賺錢找工作,才會在臉書上和詐騙集團搭上線,成為同黨,擔任協助收款的車手。警方將他逮捕後,蔡姓車手仍矢口否認犯案,供稱自己全都不知情,但仍被依詐欺罪移送地檢署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新店#詐騙集團#投資#虛擬貨幣#群組#女教師#車手#輟學#面交#便衣員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8

0.0749

0.2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