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找小鮮肉當車手 詐團誆男投資百萬股票「想再騙面交遭逮」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7 1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7 10:45
車手遭逮時還在向警方裝傻。(圖/TVBS)
車手遭逮時還在向警方裝傻。(圖/TVBS)

台北市一名孫姓民眾日前於臉書上發現一個股票投資社團,業者打出「短期投資高獲利」,孫姓民眾見狀隨即加入,先是投入500萬資金後,看到帳面上數字增加欲領出,卻被對方拒絕,這才發現自己被騙了。孫姓民眾氣得向警方報案,而剛好就在這時,對方又再度要求他投資300萬,警方索性要孫姓民眾配合前往面交,實際上躲在附近埋伏,一舉將車手和收水手逮捕。

據了解,該詐騙集團於臉書上投放超多廣告,自稱是股票投資集團,誆騙民眾投入資金,還說「短期高獲利」,但實際上民眾將錢投入後,只能看到帳面上數字增長,利用這假象,詐騙民眾持續投入資金。但若想將獲利款項領出,嫌犯就會開始推拖,甚至搞失聯,讓你血本無歸。

 

詐騙集團假冒股票投資公司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又是行人地獄!鄭寶清妻走斑馬線遭左彎車撞飛 大腿骨慘斷

53歲孫姓民眾日前也是從臉書上看到後加入社團,起初先是投入500萬資金,之後看到帳面上的獲利,向嫌犯要求欲提領遭拒,他這才發現不對勁,緊急向警方報案。大安分局警方受理後隨即展開調查,但這時詐騙集團嫌犯卻又和孫姓民眾聯繫,要求他再度投入300萬,警方得知後索性趁這機會,要孫姓民眾答應並要求面交,於當日出動便衣員警埋伏在旁,全程蒐證並看準時機上前逮人。

 
警方逮捕年僅19歲車手。(圖/TVBS)

警方逮捕收水手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民間救護車「未載病患」闖紅燈 碰撞直行車3人受傷送醫

就在21歲賴姓收水手和19歲吳姓車手前往指定地點面交時,其中一人馬上察覺不對勁,還要求孫姓民眾更改面交地點,殊不知便衣員警仍持續跟監,這時賴姓收水手和吳姓車手竟拔腿就跑。警方火速追上前,於五百公尺外就將兩人逮捕,起初他們還裝傻,說只是和朋友相約在那、彼此不認識,直到警方出示相關事證後,他們才只好坦承犯案。事後於兩人身上也搜出手機、假冒公司章、空白發票等贓證物,警方全數查扣,後續也將兩人依法送辦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北市大安#詐騙集團#臉書社團#股票投資#高獲利#面交#收水手#車手#匯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6

0.0902

0.25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