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手情侶被逮 姊姊女友霸氣扛罪「我做的」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7 14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7 14:24

被騙走的錢,居然能順利救回!新北市有兩名被害人遇到詐騙集團,自己匯出四萬多元,事後發現被騙馬上報案,沒想到這麼巧,員警在路上發現一輛車沒開車燈,盤查後確認是車手情侶檔,才剛剛領完就被抓,等於及時把被害人的辛苦錢,攔截下來。

圖/TVBS

 
遠遠看到這輛車燈都沒亮,警方攔車後,還好意提醒!

警方vs.嫌犯:「你們自己的車喔?那燈壞了要修喔!」

車內兩人頻頻說好,但氣氛有點不對勁。

 
警方vs.嫌犯:「你被通緝知道嗎?我被通緝?」

圖/TVBS

什麼!駕駛兩天前因為涉犯詐欺案遭到通緝,甚至車內的女子被查出藏有毒品,但出問題的不只這些,還有嫌犯身上的一堆提款卡。

警方vs.嫌犯:「卡都你自己的嗎?對啊自己的。」

強調卡片通通都是自己的,語氣卻越說越心虛,這時才坦承是別人的卡。

嫌犯vs.警方:「我連錢都沒拿到欸,卡還可以用嗎?就跟被害人借的啊,卡是跟被害人,那也不是你的卡啊,那你剛剛說是你的卡,啊!就是先借我用嘛。」

狡辯這些提款卡是「借來的」,但員警哪這麼容易就放過他,因為手機這句話成為鐵證!

圖/TVBS

 
警方vs.嫌犯:「這邊就是啊,你不要一直同一台取,就車手,開飛航開飛航,我會怕啦。」

囂張氣焰瞬間變弱,還向警方求情因為會怕才不敢說實話。14日當天,兩名被害人一前一後,分別匯款4萬多元,當下發現受騙,馬上打165通報,但就這麼巧,12分鐘後,員警攔查車輛,意外發現車手情侶檔,2人9點20分落網,身上9萬多塊被查扣,錢救回來了。

新北保大中隊長林和田:「辯稱(提款卡)是自己的,支支吾吾交代不清,拿起這男子的手機一看,忽然跳出你不要一直在同一台領取,這個對話訊息。」

情侶檔熱戀中,44歲的女友陪著30歲的男友領贓款,一路幫忙把風,出事了還想全部扛下,說都是她犯案,但因事證明確,就算姐姐女友為愛認罪,想保護男友,可沒這麼容易。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詐騙集團#車手#情侶#警方#嫌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6

0.0792

0.2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