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好賺!高帥男當詐團車手月收破300K 帶刀防搶防身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3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3 14:15
男子為詐騙集團車手,光是3月份就在台北市提領超過千萬。(圖/TVBS)
男子為詐騙集團車手,光是3月份就在台北市提領超過千萬。(圖/TVBS)

台北市中山分局長春路派出所員警,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,發現一名男子站在銀行前四處張望、左右徘徊,行跡相當可疑因此上前盤查。起初該名男子供稱是要找朋友,但員警查驗身分後驚覺,他是被台北市通報協尋的詐欺車手,光是3月份就提領超過千萬,當時疑似又剛領完,身上還有2萬5千元贓款。員警當下予以查扣,並於男子身上起獲毒品和防身用的開山刀。

余姓男子過去就有多起詐欺前科,長期擔任詐騙集團車手,只因為實在太好賺,提領一筆就能抽成3%,光是3月份就在台北市領了一千多萬,月收入相當可觀。也因為這樣員警早已盯上他,將余姓男子的身分長相特徵公布在警用群組,以便警方第一時間發現時能儘速逮人。

 

巡邏員警當時發現他在銀行外徘徊相當可疑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北、中車行借款百萬開槓!七車大街衝撞BMW破洞 逞凶開槍

這個月2日凌晨12點多,余姓男子疑似又到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附近的銀行犯案,當時他站在銀行外騎樓四處張望,因而引起巡邏員警關注,上前盤查。起初余姓男子還裝傻,不願說出自己身分,還謊稱是來這裡找朋友,殊不知員警一查閱小電腦,就發現他是被通報協尋的詐欺車手,火速通知支援警力到場將人逮捕。

 
男子提領一筆就可抽成3%,月收入相當可觀。(圖/TVBS)

起獲防身用開山刀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凌志雙門敞篷跑車猛撞貨車 引擎蓋全爛還害女腳骨折

警方於余姓男子後背包內,起獲贓款2萬5千元,同時更發現毒品安非他命及K他命,余姓男子均坦承所有。而狡猾的他為了躲避員警查緝,甚至還隨身攜帶變裝衣物和防身用的開山刀,警方均予以查扣,訊後也依詐欺罪和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,將他移送法辦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市中山#詐騙集團#詐欺#車手#提領#通報協尋#巡邏員警#抽成#開山刀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3

0.0906

0.2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