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叫Foodpanda送!警扮外送員 埋伏抓車手

記者 郭穎 / 攝影 高子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1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1 13:35

為了抓車手,警察假扮外送員!詐騙集團鎖定新北市一名婦人,假裝是她的女兒,打電話謊稱要買房、缺32萬,會請朋友取款,但婦人發現怪怪的,先到派出所報案,警方得知婦人和對方約在一間披薩店門口,決定扮成外送員埋伏,車手完全沒有起疑。

圖/TVBS

 
粉色上衣婦人站在馬路邊,和一名黑外套男交談,接著交出手上這一袋東西,整個過程,騎樓下這名外送員全程緊盯,等到黑外套男準備離開,外送員突然衝上前把他壓制在地,原來他等的不是餐點。

員警vs.詐欺車手:「不要動,警察,蹲下,你來幹嘛。」

原來這名和婦人面交的是詐騙車手,而外送員是警察假扮,嫌犯恐怕怎麼也沒想到,旁邊的外送員沒在等餐,是在等他。

 
圖/TVBS

不只有全套制服,連保溫箱都有,裝備齊全,就是要降低車手戒心。

詐騙集團,假扮成女兒,打電話和這名婦人說要買房,需要32萬現金,會請朋友幫忙拿,婦人覺得奇怪,女兒怎麼不回家拿,懷疑是詐騙,趕緊報案。

圖/TVBS

記者郭穎:「警方得知這名車手和婦人,是相約在一間披薩店的門口來面交,於是決定假扮成外送員,直接埋伏在門口,等到車手一出現,就立刻上前抓人。」

除了這名外送員,其他警力也早在旁邊埋伏,沒幾秒鐘就把車手團團包圍,車手被依詐欺和洗錢罪送辦,詐騙花招越來越多,連警察都不得不想新招,這回還得cosplay,扮成外送員抓車手,叫foodpanda送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外送#詐欺#詐騙#詐騙集團#車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4

0.1393

0.30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