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心潔出道27年攻北流! 攜手張震嶽唱「自由、愛錯」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劉昱駿 田嘉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2 2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3 20:49

金馬影后李心潔,闊別歌壇20年首度舉行個人演唱會,帶來多首經典曲目,不僅有閨密于子育擔任嘉賓,還邀來多次合作的張震嶽同台合唱,超罕見畫面讓台下尖叫聲不斷。

圖/TVBS

歌手李心潔《BYE BYE》:「想念你的人在這裡沒有離開,還要多久的時間多少機會你才明白。」

 

白色系華麗服裝金馬影后李心潔,闊別20年重拾歌手身分,北流開唱勾起青春回憶。

歌手李心潔《HAPPY TUNE》:「IT'S MY HAPPY TUNE,心裡在哼著(我跟著笑了),你輕易就能猜中我的。」

歌手李心潔:「我20歲那年我不顧一切離開家鄉,一個人來到了台灣,來追尋我的夢想,開始第一次感受到什麼是孤獨。」
 

人生首場個人演唱會,李心潔直呼是作夢一般,而這晚當然也不能少了他。

歌手李心潔vs.歌手張震嶽《愛錯》:「還有什麼理由還有什麼結果,要我否認你的錯。」

圖/TVBS

歌手李心潔vs.歌手張震嶽《自由》:「說愛我說愛我難道你不再愛我,我的淚滴下來你從來不曾看過。」

歌手李心潔vs.歌手張震嶽:「見到阿嶽都覺得特別親切跟熟悉,因為我比較像馬來西亞人吧,除了音樂之外,(我們)也沒有其他的交集,就很像彗星一樣,妳知道嗎時間到了就會交會,然後又離開又交會又離開,很浪漫哦。」

首度合唱當年為李心潔製作的成名曲「自由」,而張震嶽如今再為女方寫歌,笑曝連歌名都還沒取好。

歌手李心潔vs.歌手張震嶽:「預算下一次相遇,你就像一顆彗星。」

 
另外閨密好友,于子育也站台。

歌手李心潔vs.歌手于子育《小黃花》:「在天空作畫白雲和晴朗。」

歌手李心潔vs.于子育:「(來台灣)先在馬來西亞發功,太可怕了,然後希望她的工作有一些阻礙。」

圖/TVBS

情誼令人稱羨,李心潔也Cue特地從香港前來的梁詠及許茹芸等人,李心潔說能與好久不見的歌迷碰面說說話,真的很感動也期待下次相見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心潔#演唱會#北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809

0.2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