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戴愛玲童年「被球狂砸」慘留陰影 竟靠李聖傑走出心魔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6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6 12:28
戴愛玲跟李聖傑即將都要開演唱會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戴愛玲跟李聖傑即將都要開演唱會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戴愛玲與李聖傑雙雙將於7月及9月舉辦個人演唱會,隨著演出時間逼近,李聖傑邀戴愛玲打網球練肺活力,首次嘗試網球的戴愛玲不但得先克服「怕球」心魔,也特地穿上一身網球裝,架勢十足迎戰,戴愛玲表示剛收到邀請時,其實內心經過一番掙扎,她笑說:「我真的很怕球,不管是籃球、羽毛球;我小時候有被球砸到的陰影。」她也開玩笑說:「以前玩躲避球的時候,男生都會故意砸自己喜歡的漂亮女同學,那個人就是我!」直呼有球類運動的心魔,然而在李聖傑及同事的說服下,她最後欣然接受挑戰。

更多新聞:熱狗帶頭作亂!瘦子竟無預警喊「不想唱」 背後原因曝光

 

李聖傑耐心教戴愛玲打球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為了打網球,戴愛玲特地準備一身完整裝備,包括網球裝、網球鞋,看起來頗具架勢,不過一開始就遭李聖傑虧道:「一看鞋子就知道沒下過場!」當抵達現場,李聖傑也耐心的從網球拍如何握拍、如何移動開始,手把手的將訣竅教給戴愛玲!深藏不露的李聖傑不但曾任臺北市網球協會理事長,更從17歲開始打網球、發片之前曾經是網球教練!說到打網球的訣竅,李聖傑開玩笑表示:「打網球最重要的是核心,是要靠『腰』不是靠手。」隨著一步步的教學,戴愛玲逐漸解開心防,更順利將人生第一次的發球順利擊出,讓一旁同事們直呼是好彩頭。

更多新聞:玉女歌手拍三級片陷低潮!消失23年近況曝 51歲還很美

 
李聖傑曾任臺北市網球協會理事長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而兩人今年都有巡演計畫,戴愛玲首先表示:「目前還是先把7/15在北流的演出準備好;這次歌單一定會讓歌迷們滿意;我也嘗試了很多過去沒有在演出上呈現的東西,包括整個節目的安排、演出的規模,對我來說都是前所未有,希望大家能一起來見證。」李聖傑則提到9月將在新加坡舉辦「一人一首李聖傑」巡迴演唱會,李聖傑分享道:「這次在新加坡一樣毫不保留,除了新歌,也會將大家都熟悉的經典歌都唱給大家聽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戴愛玲#李聖傑#網球#演唱會#北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0

0.0767

0.2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