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許藍方「疏遠王少偉」同框互動曝! 他接送嘆難搞:再給我時間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4 06:00
許藍方和王少偉傳出緋聞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臉書、王少偉臉書)
許藍方和王少偉傳出緋聞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臉書、王少偉臉書)

「性學博士」許藍方和王少偉的爆出緋聞後互動備受關注,兩人近日一起上由徐熙娣(小S)主持的《小姐不熙娣》,被問到彼此的相處都大方回應,王少偉坦言:「越了解她對我越疏遠。」許藍方則笑而不答,關係令人好奇,同場的來賓紀言愷(JR)更直接在節目中稱許藍方為「嫂子」。

更多新聞:獨/「含羞草日記」草爺夥伴剩1人! 砸3千萬挖礦慘賠:扛不住了

 

許藍方強調和王少偉是「朋友」。(圖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)

小S好奇問許藍方:「怎麼會喜歡這種人?不是正在試著交往中嗎?」許藍方則回:「就是朋友。」王少偉補充目前還在了解中,「她是越了解,越了解對我越疏遠。」一旁的JR透露王少偉「偶包」重,私下不太會主動提自己的事,所以都是從新聞上得知兩人狀態,「他曾經跟我講過一個名言『女生就是要傾聽她講話,沒有我無法了解的女人』。」沒想到遇到許藍方這個「對手」。

更多新聞:女星「胎死腹中」忍悲出遊爆哭! 拚生子2度流產失神:怕家人失望

 
王少偉透露被許藍方疏遠。(圖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)

至於兩人遲遲無法進一步交往的原因?王少偉認為許藍方侷限在她的專業中,在她的專業以外的話題很難聊,「沒辦法跟她講約在什麼地方、什麼餐廳,對她來講是外星語言。如果許藍方沒有去接送她,她大概一輩子沒有辦法出來我的邀約,所以我必須接送她,我們被拍幾次了,每次出去都被拍到,她其實不好搞。」小S問王少偉是否就此放棄?王少偉則表示:「再給我一點點時間,先再了解她的頻率,她的頻率很難對。」未把話說死。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少偉#許藍方#性學博士#小S#徐熙娣#小姐不熙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0

0.1141

0.26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