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只曾國城當嘉賓!彭佳慧台下「超大尊神明」當觀眾 全場看傻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3 17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3 17:09
彭佳慧回到高雄巨蛋演唱會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彭佳慧回到高雄巨蛋演唱會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金曲歌后彭佳慧昨晚(23)日重回高雄巨蛋舉辦「Julia彭佳慧25周年 RUNWILD 怎樣 演唱會」,一開場彭佳慧就為大家帶來〈對面的我〉、〈戀愛動物〉、〈太難唱了〉等高難度歌曲,展現超強唱功,驚艷全場!此次演唱會不只大批鐵粉到場支持,特別的是,還有歌迷為媽祖買票,抱著媽祖神像一同進場欣賞彭佳慧的演出,成為觀眾席上的一大亮點,這位歌迷表示,在彭佳慧的客語專輯《我在客廳做的夢》發行時,特別祈求媽祖保佑專輯大賣並能拿下金曲獎,之後得知彭佳慧要開演唱會時,更請示擲筊詢問祂一同進場看表演的意願,並得到聖筊的答覆,因此購買一張門票,與媽祖一起進高雄巨蛋看表演,令人印象深刻。

更多新聞:跟天王嫂一起!陳奕迅18歲女兒罕見曝光 正臉美到驚呆

 

媽祖進高雄巨蛋看彭佳慧演唱會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在接連演唱多首金曲後,嘉賓以〈她來聽我的演唱會〉出場,觀眾一度以為是張學友擔任嘉賓,沒想到現場燈一亮,發現是天王中的天王曾國城,全場尖叫聲不斷,再度掀起高潮,兩人合唱以及一連串愛戀組曲〈廣島之戀〉、〈夢中的情話〉、〈製造浪漫〉等,相當甜蜜。

更多新聞:金曲歌王失控罵前妻髒話 首露面激動哭了:不會愛自己

 
曾國城擔任彭佳慧嘉賓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曾國城開玩笑表示,聽到要當嘉賓這個消息後晚上就夢見祖先了,因為真的太難了,舞台劇最多一場2、3千人,這裡有一萬人,沒那麼容易,她膽子真的非常大,除了找我之外,還不只唱一首,今天真的很開心!彭佳慧還大開玩笑說:「我們在練團室練習的時候,城哥要藉喝一點酒精才有FU放鬆,在高雄巨蛋可以喝一點酒,但是不能抽菸!」話一出引全場大笑,曾國城則笑回:「高雄巨蛋是古蹟嗎!我們離古蹟遠一點!」首次在舞台上同台,兩人展現絕佳默契,一來一往的有趣互動也逗笑全場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彭佳慧#金曲歌后#高雄巨蛋#曾國城#媽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9

0.0803

0.2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