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泓志旅居美國曝「1遺憾」 難忘拍電影圓夢瞬間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3 16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3 16:54
郭泓志拍電影體驗和兄弟一起過生日的感覺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郭泓志拍電影體驗和兄弟一起過生日的感覺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國片《我親愛的笨男人》將於9月8日上映,由范逸臣、棒球好手郭泓志、金鐘影帝姚淳耀搭擋演出,日前釋出前導預告後,首度進軍大銀幕的郭泓志立即引發關注,網友紛紛興奮留言:「看不到郭泓志投球,竟然還有電影可看!」更比喻他為「台版巨石強森」。

姚淳耀、郭泓志、鄭志偉、范逸臣有在片中有許多爆笑演出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 
更多新聞:小禎「同框緋聞對象」關係全說了! 大方合照:腦補留給你們

首次跨界拍電影的郭泓志,透露拍攝過程中有很多難忘的回憶,透露過去因為都在球隊,生日不是在比賽就是在復健,很少有機會過生日或幫親朋好友慶生,這次因為拍攝到替飾演老大的鄭志偉慶生的戲,讓他印象深刻,他笑說:「原來過生日是這種感覺!」

郭泓志首次拍電影,坦言拍攝過程有很多印象深刻的事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更多新聞:夢多認愛2年對象!砸千萬幹大事 女星穿小丁力挺「縮水3罩杯」激瘦
 

不過今年生日郭泓志他人在美國,無法與范逸臣、姚淳耀兄弟相聚,但范逸臣義氣十足,越洋獻上祝福表示:「中港路不能沒有你,最愛的笨男人,今天免支援啦!」姚淳耀則讚郭泓志第一次電影就展現無敵氣勢,「不只能站上投手丘,還能稱霸大銀幕」,郭泓志也許願票房長紅。《我親愛的笨男人》將於9月8日全台上映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泓志#范逸臣#姚淳耀#我最愛的笨男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776

0.2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