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嘉爾遭詭異女拉下車「狂戳身體」嚇呆! 保鑣慢半拍遭轟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3 14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3 15:03
王嘉爾昨遭激動粉絲拉扯並戳身體,當場傻住。(圖/翻攝自王嘉爾、 嘻笑堂hiphop微博
王嘉爾昨遭激動粉絲拉扯並戳身體,當場傻住。(圖/翻攝自王嘉爾、 嘻笑堂hiphop微博

藝人王嘉爾紅遍全球,在亞洲更享有高人氣,他日前到泰國出席活動,結束時卻發生驚險事件,準備上保母車時,他站在車邊跟粉絲打招呼,沒想到一名女子突然出現並緊抓他,還拿著不明物體戳他胸部跟腹部,試著將他拽下車,嚇得他瞪大雙眼待在原地不動,這時保鑣才趕快出來擋駕,但反應太慢的表現讓影片曝光後,歌迷都痛罵「如果是刀怎麼辦!」痛斥保鑣不專業。

有女粉竄上前拉住王嘉爾,並拿不明物體狂戳,讓他嚇到不敢動。(圖/翻攝自嘻笑堂hiphop微博)

 
更多新聞:五月天阿信提拔!男歌手揭暖心內幕 認深陷焦慮:作夢都在想

王嘉爾日前在泰國結束活動後,換上輕便衣服準備搭車離開,看見外面還有粉絲等待,向來寵粉的他自然走到外圍親切打招呼,還特別站上保母車門框揮手,雖然保鑣張開手阻擋走道兩旁的粉絲,但保母車卻出現漏洞,一名女粉絲拿著不明物體狂戳王嘉爾身體,嚇得他趕緊倒退,還試著把他拉下來,這時保鑣才衝上前阻擋,幸好該女粉絲是要拿紙條給他,手上並不是拿危險武器。
 

王嘉爾在亞洲擁有高人氣,因此也產生不少瘋狂粉絲。(圖/翻攝自王嘉爾微博)

更多新聞:跟天王嫂一起!陳奕迅18歲女兒罕見曝光 正臉美到驚呆

 
影片曝光後,令許多網友相當氣憤,認為保鑣反應太慢,如果該女粉絲手上是拿刀子,王嘉爾可能已經受傷了,呼籲保安要加強,事後王嘉爾有發布影片報平安,才讓粉絲比較放心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嘉爾#私生飯#泰國#保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94

0.2981

0.50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