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斬斷婚姻! 劉雨柔喊「被打臉會累」洩千字心聲:說服自己他會變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3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3 13:56
劉雨柔發文省思人與人性間的關係。(圖/翻攝自劉雨柔IG)
劉雨柔發文省思人與人性間的關係。(圖/翻攝自劉雨柔IG)

女星劉雨柔與格鬥選手前夫黃育仁去(2022)年10月離婚,前陣子她被週刊挖出低調愛戀台鋼獵鷹隊對星胡凱翔後,於11日公布兩人確實正穩定交往。今(23)日劉雨柔突凝重發文,探討近期公眾人物包裝成「假人設」的議題,更提及情路上的艱難,惆悵說道:「說服自己『他有一天會變得』。」似乎意有所指。

更多新聞:自嘲以前胖又醜!八點檔女星開深V露蠻腰變超正 「卸下游泳圈」

 
劉雨柔11日認愛台鋼獵鷹隊對星胡凱翔。(圖/翻攝劉雨柔IG)

劉雨柔在臉書中沉重寫下千字,近期她思考著「人」與「人性」的關係,察覺到當時間拉長了,就會看到很多不可思議的現象,認為在她眼裡有太多事情充滿疑惑,也質疑自己「我看不清的是…是真的很難自我檢討,還是真的很難不要雙標?!」劉雨柔接下來有感而發,認為有些事情你做不好,但有人教你了,在她看來,只要有心認真幾次就該學會了,她也強調「很多事情甚至學了一次就會了,但你一旦無心,學一輩子你都學不會,因為這不是你發自內心。」

更多新聞:柴智屏被「帥氣小鮮肉」獻吻 捧臉示愛畫面曝光
劉雨柔受夠一些公眾人物享受特權、賺錢的時候,虛心接受自己形塑的好形象。(圖/翻攝自劉雨柔臉書)

此外,她也批評「公眾人物」享受特權、賺錢的時候,總是虛心接受這個身分,但當這個人開始想要為非作歹的時候,卻能脫口說出「我從來沒說我是公眾人物」,種種人虛偽的表面,也讓她受夠去刻意塑造人設,「我這輩子最厭惡的事情,『人設』真的是夠了~每天睜開眼,就把生命奉獻在這件事情上面,讓大家看到那些『演出來』的樣子,有意義嗎?」
 

更多新聞:影音/韓勝宇無袖肌肉炸裂! 被台灣妹求婚驚喊夠了
劉雨柔表示自己這最厭惡的就是人設。(圖/翻攝自劉雨柔IG)

她補充,「跟你認真相處過的人,誰不是知道真實的你長怎樣?為什麼總要讓你的缺點,變成一個弱點呢?還是真有人天真的以為,一輩子都不會被戳破。」她相信每個人都會犯錯、都需要成長的過程,但最怕的是,不願面對自己的那些缺點,此時她也流露心聲,「我花了很多時間在說服自己『他有一天會變得』不管是家人、朋友或者是伴侶。」但她也坦言長久下來狠狠被打臉也會累,這也讓她對「人性本善」產生懷疑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劉雨柔#離婚#新歡#人設#MeToo#形象#厭惡#虛偽#缺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0873

0.2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