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嘲以前胖又醜!八點檔女星開深V露蠻腰變超正 「卸下游泳圈」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3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3 13:13
梁舒涵(右)火辣服裝演出。(圖/寬寬整合提供)
梁舒涵(右)火辣服裝演出。(圖/寬寬整合提供)

B.T.O.D擔任昨晚(22)日「超犀利趴12」SUMMER STAGE的開場演出,邀來八點檔女神梁舒涵、夏沐擔任嘉賓,也是今年超犀利趴第一組演出者,雖然感到壓力很大,但他們仍盡全力帶來精彩的表現,超過30分鐘有誠意的演出也得到製作單位的鼓勵,希望未來還能有邀約的機會,讓團員們非常雀躍,開心的與吉祥物犀利龍擊掌拍照。

更多新聞:被瞞了9年!陳奕迅驚爆「林俊傑給剩的歌」 內幕全爆了

 

B.T.O.D(左起)、梁舒涵、夏沐登上「超犀利趴12」SUMMER STAGE舞台。(圖/寬寬整合提供)

B.T.O.D子賢表示希望這次的演出夠讓現場的觀眾記得B.T.O.D是誰,在演出完他們也到了四樓的主舞台SUPER STAGE看表演,期待未來有一天能站上去;淇揚認為每場演出都在經驗和團隊合作上有不少成長,因此這次的心情比以往演出平靜穩定:「是個不一樣的狀態,也學到與觀眾交流的重要性!」;張龍特別稱讚幕後老師非常專業,讓他唱歌時感到很安心,而在同一天其他演出者中,他特別喜歡綠黃色社會的表演,希望之後可以像他們那樣厲害。

更多新聞:在大馬「男男激吻」遭封殺 The 1975台灣演唱會取消網崩潰

 
B.T.O.D希望可以被大家記住。(圖/寬寬整合提供)

梁舒涵則坦言2023上半年對她來說是一連串的挑戰,甚至懷疑過自己是不是不適合唱跳,但在前陣子高雄啤酒節音樂節的舞台上再度找回自信:「站上舞台那一刻我知道我還是一樣喜歡表演到無所畏懼,超犀利趴12是我重生後的第一站。」除了感謝超犀利趴讓大家看見找回自信的她,還帶來豐滿長輩,並加碼露出小蠻腰,也開心分享這次的造型全家人都很喜歡:「以前我覺得我拍搞笑的戲胖胖醜醜,現在都開玩笑的說我卸下游泳圈真的正到靠腰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B.T.O.D#超犀利趴#梁舒涵#夏沐#八點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9

0.0792

0.2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