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哈孝遠工作不順怒罵!空姐妻肚痛送醫爆哭 阿Ken:你配不上她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3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3 11:57
瑄瑄(左)和哈孝遠日前一起上節目。(圖/中天提供)
瑄瑄(左)和哈孝遠日前一起上節目。(圖/中天提供)

哈孝遠(小哈)和空姐老婆瑄瑄日前上中天綜合台《同學來了》,節目中瑄瑄表示產後最受不了哈孝遠的酸言酸語,「我生小孩之前是航空公司的月曆女郎,可是生完之後身型完全歪掉,甚至連骨盆都不正,雖然小哈哥不會說我胖,但他會時不時自以為是地開玩笑說『空姐制服還穿得下嗎?妳以後會不會調去飛貨機啊』?」

更多新聞:女星「胎死腹中」忍悲出遊爆哭! 拚生子2度流產失神:怕家人失望

 

瑄瑄產後被哈孝遠大虧去飛貨機。(圖/中天提供)

在場來賓聽了紛紛為瑄瑄抱不平,哈孝遠則急忙解釋:「是她跟我說要對她嚴格一點,所以我才會這樣對她開玩笑,但我不覺得她胖,因為她都胖在上圍,我覺得這也算是『享受』啦!」

 

哈孝遠表示很自責在瑄瑄懷孕時對她發脾氣,「我老婆懷孕快9個月的時候,那陣子我工作很不順,我對我老婆發脾氣,還罵我老婆,我老婆就突然說她肚子很痛,我們趕去醫院時,醫生就說已經開了快2指,我非常自責。」瑄瑄聽了忍不住眼淚直流。

更多新聞:女星跳下水「泳衣變圍巾」走光! 大動作入鏡現場目睹看傻

 
哈孝遠對於過去行為很自責。(圖/中天提供)

哈孝遠在節目中也大誇瑄瑄的優點,「我老婆的好是講不完的,很多事她都自己吞,像我都沒辦法陪我兒子玩遊樂設施,因為我坐不下,我看別人家都是爸爸陪兒子玩,但我們家從頭到尾都是我老婆在陪我兒子,所以我真的非常感謝我老婆可以母代父職。」哈孝遠真心認錯也打動在場來賓,但主持人阿Ken仍直呼:「你配不上瑄瑄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哈孝遠#瑄瑄#懷孕#送醫#同學來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7

0.2091

0.3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