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庾澄慶賣命飆唱!網友歪樓緊盯「超正女鼓手」 感情狀況被起底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3 1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3 11:06
哈林昨在超犀利趴賣命開唱,但身後的正妹女鼓手意外成了焦點。(圖/張哲鳴攝)
哈林昨在超犀利趴賣命開唱,但身後的正妹女鼓手意外成了焦點。(圖/張哲鳴攝)

「哈林」庾澄慶昨(22)日參與相信音樂舉辦的「超犀利趴12」音樂盛會,他帶來〈缺口〉、〈情非得已〉、〈春泥〉等經典好歌,讓全場歌迷大飽耳福,不過他身後的女鼓手清新脫俗,專注打鼓的神情意外吸引許多觀眾目光,演出結束後更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庾澄慶飆高音還學雞叫「快斷氣」 無預警嘆:唱一次少一次

 

哈林此次合的女鼓手相當亮麗,更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。(圖/張哲鳴攝)

首度參與犀利趴的哈林,相當重視此次合作演出,特地帶樂團演出,不過團員之一的正妹女鼓手也成了此次演出亮點,她身穿白色T恤、頂著一頭俏麗短髮,不少網友在PTT熱議,大讚「哈林鼓手好正」、「一直被鼓手吸走,好漂亮」、「正妹鼓手很吸睛」。

據了解,該名女鼓手名為胥彤汝(點點),除以哈騷客樂團鼓手身分在許多商演、尾牙活動上亮相,同時也和哈林、張信哲、陳昇、戴愛玲、江美琪等歌手合作,去(2022)年除擔任畢書盡在新北歡樂耶誕城的樂手外,也和音樂人郭蘅祈(郭子)等人組「浮花樂隊」,近期推出新單曲〈春光〉。

 
更多新聞:五月天狂飆垃圾話!拿「金排球」有這用途 突喊:要少1個團員

畢書盡(右三)和陳勢安在新北歡樂耶誕城演出時,當時也請來鼓手點點(左)助陣。(圖/翻攝自畢書盡臉書)

外表亮麗的點點,個性相當低調,也鮮少經營社群,不過她曾登上PTT表特版,當時有人透露她已經結婚,讓不少網友大嘆無緣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哈林#庾澄慶#正妹女鼓手#點點#胥彤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5

0.0885

0.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