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ONO曾演性騷犯!神預言劇情全中 網驚:真人真事改編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2 2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2 22:50
網友震驚表示,NONO當年是「本色演出」。(圖/翻攝自PTT)
網友震驚表示,NONO當年是「本色演出」。(圖/翻攝自PTT)

台灣男星NONO(陳宣裕)深陷性騷擾風波後神隱,直播主「小紅老師」上月親自公開完整的「NONO陳宣裕犯罪懶人包」,並前往台北地檢署正式按鈴申告,一切進入司法程序。值得關注的是,有網友發現,NONO驚人相似的劇情早在9年前就展露在大眾面前,讓網友直呼「真人真事改編!」

更多新聞:NONO遭控性騷登上《BBC》 小紅老師受訪曝「驚人內幕」

 

解婕翎在節目中飾演受害女子。(圖/翻攝自PTT)

一名網友本月17日於PTT分享,因無意間翻出NONO過往在綜藝節目《瘋神無雙》中的片段,讓他驚訝表示,「9年前的這一集,是不是早就預言了NONO的性騷犯行?」他接著貼出幾張畫面截圖,當時NONO在劇中飾演「諾老闆」、楊帆則是律師,只見NONO指向自己慌張的說,「現在有一個女生突然跳出來含血噴人,然後說要告我性騷擾」、「你要幫我辯護,我不認識她」。

隨後,鏡頭轉到飾演受害女子的解婕翎,她戴著口罩和墨鏡現身指控NONO,「諾老闆忽然衝到我面前,把他的褲子脫下來」、「我請他不要這樣子,他居然回我說他忍不住了」。至於被害人律師則是由陳子強演出,他當場飆罵NONO是衣冠禽獸,向審判長強力要求務必依照性騷擾防治法加重其刑、讓NONO入獄。

 
更多新聞:朱海君遭傳與NONO離婚? 牽線人王彩樺回應了

小紅老師呼籲受害者跟她聯繫,提供更多證據。(圖/翻攝自小紅老師、朱海君臉書)

如今節目片段居然在多年後成真,網友們為此震驚不已,紛紛留言討論起來,有人認為NONO「本色演出」、「入戲太深」,甚至懷疑劇組早就知情,「是神預言」、「《瘋神》是台灣的辛普森嗎」、「真人真事改編」、「原PO也很厲害,居然能找到」、「瘋神領先9年爆卦」、「笑不出來欸」、「網友真的很會找」。

回顧事件經過,NONO在被無數女子揭發性騷擾、性侵之後,因由始至終都沒有承認或道歉而引發眾怒,還透過經紀人說明,「對事情沒有印象」,宣布停止演藝工作後繼續神隱。最誇張的是,除了性騷擾之外,小紅老師還爆料,NONO也曾犯下性侵惡行,受害者包括櫃姐、剛進電視台的實習生等,地點則是公廁以及內湖住家,種種惡行曝光引起社會譁然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-8911-5595/性騷擾專線04-2223-9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NONO爆性騷

演藝圈爆性騷

#NONO#性騷擾#性侵#瘋神無雙#神預言#真人真事#PTT#解婕翎#楊帆#小紅老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5

0.0833

0.2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