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星慘淪搖錢樹!親爸吸血「狠撈4千萬」 她揭業力引爆真相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3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3 11:36
男星走紅被突然冒出的親生父親索討「孝親費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男星走紅被突然冒出的親生父親索討「孝親費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都說人怕出名豬怕肥,「名氣」跟「金錢」絕對是一面照妖鏡;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分享,一名男星從小跟著母親長大,進入演藝圈後辛苦耕耘,好不容易闖出一片天,卻在聲名大噪後被親生父親找上門,多次借錢到「幾乎掏空身家」,讓男星苦不堪言。

男星前後被要走4千多萬、險些破產。(圖/翻攝自@命運好好玩 YouTube)

 
許聖梅在《命運好好玩》節目分享,該名男星自小父母離異,跟著媽媽長大後投身演藝圈,靠著電視劇、電影以及唱片的加持,躍升成為「明星等級」的一線藝人;卻不料伴隨著人氣的高漲,也引來許多不必要的「飛來橫禍」,幾乎毀掉他的辛苦結果。

原來,某天消失多年的親生父親尋人尋到片場,在簡單打過照面後便開口借錢,且毫不手軟的一開口就是20萬;基於「孝順」心態,男星也是逆來順受,並沒有多說什麼,未料這樣的縱容行為卻讓父親變本加厲,不僅多次討錢,還因債務糾紛導致黑衣人頻頻滋事。

男星衰事纏身是前世業力引爆所致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男星在被父親討去了超過1千萬後,便再沒見過對方,本以為事情終於告一段落,卻突然被一群黑衣人找上門,要求父債子還,否則就會到公開場合「好好照顧」;俗話都說花錢消災,為了避免更大的風波,男星也只得湊錢化解,前前後後就這樣被撈走將近4千萬。
 

屋漏偏逢連夜雨,被吸血鬼爸爸近乎「掏空家底」的男星,沒過多就又被經紀公司提告違約,不僅手上戲約喊卡,甚至一度瀕臨破產;所幸經貴人提醒是前世的冤親債主前來討債,「業力爆發」才導致衰事連連,聽從建議去祭拜、改運,纏身的厄運才逐漸消散。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男星#命運好好玩#許聖梅#吸血#黑衣人#破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3

0.1044

0.25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