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歲女喊手肘痛!就醫驚「慘罹血癌」 母慟呼:世界崩塌了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1 0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1 07:45
英國9歲女童手肘異常疼痛竟是罹癌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英國9歲女童手肘異常疼痛竟是罹癌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任何警訊都應該嚴肅對待!英國一名9歲女童被發現罹患血癌(白血病),而出現的症狀卻僅有「常態性的手肘疼痛」;值得慶幸的是,經過了長達2年的治療追蹤後,女童終於恢復健康、確定將回歸正常生活,對此全家人和醫護人員、及醫院癌友都無比振奮。

女童手肘疼痛竟是罹癌警訊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綜合《鏡報(The Mirror)》等外媒報導,9歲的伊莎貝拉(Isabella Minney)在前(2021)年3月因為手肘的常態性疼痛,被家長送到莫里斯頓醫院(Morriston Hospital)檢查,並在轉往卡地夫(Cardiff)的醫療機構後,確認了罹患血癌的事實。

確認罹癌後,伊莎貝拉迅速在醫護的安排下開啟化療之旅,而受到治療影響、伊莎貝拉的外貌更不出意外的發生轉變,除了一頭秀髮在短短3週內掉光之外,臉部也因為化學藥物出現浮腫;,媽媽茱莉亞(Julia)也坦言「我們家的世界好像崩塌了」。

伊莎貝拉在家人的陪伴下敲響象徵康復的鈴鐺。(圖/翻攝自@BaeAbertaweGIG Twitter)

伊莎貝拉日前在家人的陪伴下,敲響了象徵「完成化療」的鈴鐺,結束了為期兩年多、每天服藥及一個月一次的靜脈注射治療,也成為醫院兒科腫瘤部共享病房克服癌症的首位病童;對此醫護人員也感動直呼,院內的癌友也被這一幕鼓舞,起到極大激勵作用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「癌」警訊不可不知

#血癌#白血病#手肘#Isabella Minney#化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1

0.0840

0.2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