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現實版駭客任務!她詭異定格半空 「當機式跳針」畫面瘋傳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18 2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18 23:10
網上瘋傳現實版《駭客任務》的詭異畫面。(合成圖/翻攝自@gl1tch1nth3m4tr1x、@unknown1575489 TikTok)
網上瘋傳現實版《駭客任務》的詭異畫面。(合成圖/翻攝自@gl1tch1nth3m4tr1x、@unknown1575489 TikTok)

常聽到有人會在思緒轉不過來的時候,戲稱自己「腦袋當機」,但或許真如知名電影《駭客任務(The Matrix)》劇情,其實眼前的世界「不一定為真」;網上數段影片近日造成瘋傳,只見畫面中的主角紛紛出現「當機式跳針」、「半空定格」的詭異畫面,讓群眾驚嘆連連之餘更是掀起熱烈討論,笑稱「機器人差不多該要充電了」。

網友紛紛想起《駭客任務》劇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根據抖音(TikTok)帳號「@gl1tch1nth3m4tr1x」「@unknown1575489」上傳的畫面中可以看到,先是一名女子手持相機在街邊自拍,卻被發現像陷入時間循環一般,在臉部表情保持微笑的情況下,每隔幾秒就做出翻轉、查看相機的動作,滿滿違和感的「當機式跳針」畫面也全被拍下;另外則是一名馬尾女子走路到一半突然定格,甚至連「頭髮都停在半空中」,讓網友不得不相信。

《駭客任務》講述有關超級電腦建構世界的主軸劇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影片曝光後掀起熱議,不少人坦承這樣的畫面「詭異到有點恐怖」、「感覺像時間循環」、「多瑪姆表示:我是過來人(電影《奇異博士1劇情》)」、「呼叫基努李維(Keanu Reeves)」;由基努李維主演的《駭客任務》,講述的是「現實=虛擬」,認為眼前的世界是由名為母體(Matrix)的超級電腦由代碼建構而成,而影片中的畫面就是所謂的「母體錯誤(glitch inthe matrix)」。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奇聞軼事

#駭客任務#The Matrix#母體錯誤#定格#當機#跳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8

0.0781

0.2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