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秘戀人夫慘死!遭毛巾裹頭、捆手腳 日女「淪木乃伊」陳屍旅館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16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16 18:25
日本女子被發現「毛巾裹頭、手腳遭捆」陳屍旅館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日本女子被發現「毛巾裹頭、手腳遭捆」陳屍旅館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日本埼玉縣5月曾發生一起詭異命案,44歲的大塚由美子被發現「呈木乃伊貌」的詭異樣子陳屍在某商務旅館,經過一個多月的追查後,警方終於找到涉案的39歲男子富岡勇;然而面對警方問訊,富岡勇強調自己並沒有動手殺害女方,更重申自己離開房間時她還好好的活著,而由於暫時並未有更多線索,導致案情再度陷入困境,詳細情況仍待持續調查。

死者39歲的「男友」涉有重嫌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綜合《文春Online》等日媒報導,這起命案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5月15日下午,位於日本埼玉縣草加市站前一間商務旅館;當時工作人員察覺某客房的顧客仍未退房,因此便入內察看,這才發現「頭部被毛巾包裹、手腳被繩子綑綁」後,以及其詭異的姿勢倒臥在地上,且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的大塚由美子,前一晚同住的男子則是早已不知去向。

警方接獲通報後循線展開追查,終於在本月6日循線找到了涉有重嫌的富岡勇,後者也坦承在14日晚上有和死者共度一晚,不過對於命案的發生卻表達不知情,強調自己離開房間時,大塚由美子仍然好端端的活著,並沒有生命危險。

死者與嫌疑人之間疑有一段不倫戀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警方後續調查發現,富岡勇另有家室、與大塚由美子相識則已有數年的時間,雙方疑似有一段維持已久的地下情;不過由於富岡勇矢口否認殺人,因此警方也只能暫以傷害致死嫌疑將其逮捕。至於大塚由美子的遺體送往勘驗後,法醫判斷其應是窒息死亡,但確切的死因則無法證實,詳情仍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日本#命案#木乃伊#退房#陳屍#旅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8

0.0765

0.21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