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了躲警察!美男「自困冰櫃」慘死 鄰居傻:2月起就沒住人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11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11 13:36
美國男子不慎受困閒置冰箱慘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美國男子不慎受困閒置冰箱慘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美國日前發生一起離譜命案,34歲男子布希曼(Brandon Lee Buschman)被發現陳屍在一間閒置將近4個月的空屋中;據了解,當時布希曼為了躲避警方的追捕,藏入該空屋後直接鑽進了已經斷電的冰櫃當中,但卻因此不小心受困身亡,引起討論。

34歲的布希曼受困在冰櫃中身亡。(圖/翻攝自@Gorgeousinwhite Facebook)

 
綜合《紐約郵報(NY Post)》等外媒報導,這起意外發生在上月26日,位於美國明尼蘇達的吉爾伯特市(Gilbert);布希曼被發現陳屍在一個斷電已久的冰櫃中。該房屋自去(2022)年的4月就被切斷水電,從今(2023)年2月起便已經無人居住。

確認布希曼的身分後,警方也發現其通緝的背景,加上身上並沒有發現任何外傷傷勢,因此推斷他應該是在躲避警方追捕的過程中,闖進該棟無人居住的房屋,接著躲進冰櫃;由於冰櫃型號偏老舊且只能從外部開啟,導致布希曼因此受困在內。

布希曼疑似為了躲避警方追捕而鑽進冰櫃中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由於無法自行脫困,加上該棟房屋早已無人居住,布希曼最終意外死在冰箱中;對此其家屬坦承,距離上一次見到他已經有一陣子,當時的布希曼疑似為了躲避警方追捕而離家,未曾想竟是天人永隔。警方則表示死因、死亡時間及詳細情況仍待釐清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#通緝犯#冰箱#空屋#死亡#悶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1

0.0776

0.2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