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游泳遭魚叉爆頭!美男送醫「還能講話」 奇蹟生還近況曝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10 1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10 10:05
羅培茲11年前游泳時被魚叉射穿腦部。(圖/翻攝自@MatySwag23 Twitter)
羅培茲11年前游泳時被魚叉射穿腦部。(圖/翻攝自@MatySwag23 Twitter)

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2012年曾發生一起恐怖事件,當年16歲的羅培茲(Yasser Lopez)在戲水期間,被友人不慎擊發的魚槍射穿腦袋,當場暈死過去後被緊急送醫;而在送醫過程中羅培茲不僅奇蹟恢復意識,甚至到院時還能進行簡單溝通,讓在場醫師都相當驚奇。經過搶救後奇蹟生還的羅培茲,後續的恢復情況也超乎意外的良好,更早已回歸正常生活。

羅培茲不慎被魚叉刺中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綜合《UNILAD》等外媒報導,當年羅培茲和一群友人為了慶祝假期,揪團前往位於邁岱郡(Miami-Dade)的一處湖畔戲水釣魚,不料一名15歲的友人手誤扣動魚槍的板機,當場就射穿了正在游泳的羅培茲的腦袋。

慘遭穿刺的當下不僅羅培茲近乎失去意識,同行有人更是嚇瘋呼叫直升機救援,而在送醫過程中,羅培茲雖然神智相對清醒,仍因為頭部劇烈的疼痛感,多次試圖將魚叉拔出腦袋,一旁的友人見狀也是勸阻表示絕對不能碰魚叉,並強調一定會把他救回來。

魚叉奇蹟似的避開了眼睛和腦內主要血管。(圖/翻攝自@MatySwag23 Twitter)

傑克遜紀念醫院神經外科醫師布洛克(Ross Bullock)作為當時會診的醫師之一,坦言羅培茲的大難不死真的是奇蹟,畢竟魚叉貫穿了右側顱骨,所幸僥倖避開眼睛以及腦中的主要血管,羅培茲甚至到院時還能簡單溝通,經過3個多小時的搶救後也順利將魚叉移除;針對後續的追蹤情況,院方透露最近一次和羅培茲聯絡是2017年,當時他已經完全回歸正常生活,也正準備前往大學就讀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魚叉#游泳#意外#Yasser Lopez#美國#邁阿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3

0.0852

0.2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