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沙灘詭躺「無頭腐屍」!西班牙海岸驚魂 他嚇壞:以為是娃娃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13 0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13 10:01
西班牙黃金海岸發現無頭嬰兒腐屍。(圖/翻攝自@Ajuntament de Roda de Berà Facebook)
西班牙黃金海岸發現無頭嬰兒腐屍。(圖/翻攝自@Ajuntament de Roda de Berà Facebook)

觀光勝地詭異命案!民眾在西班牙的一處度假海灘清理垃圾時,意外發現沙灘上有一個不太起眼、卻也引人注目的身影,原本以為只是誰忘記帶走的洋娃娃,未料走近看才發現,竟然是一具已經明顯腐爛的「無頭嬰屍」,且估計年紀大概只有2至3歲左右,警方則在獲報後火速封鎖現場,事件公開後引起熱烈討論,至於詳細情況則仍進一步待調查。

西班牙黃金海岸是相當著名的旅遊勝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綜合《鏡報(The Mirror)》等外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11日,位於西班牙羅達德瓦拉市(Roda de Bera)當地的一處黃金海岸(Costa Dorada);一名清潔工遠遠看到了沙灘上的嬌小身影,原本以為遊客遺落的洋娃娃,走進看才發現是一具死亡多時的無頭嬰屍,意識到情況不對後才趕忙報警處理。

清潔工坦言起初以為只是洋娃娃才沒有弟一時間報警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警方到場後火速封鎖現場,從遺體的腐爛程度判斷已經死亡多時,且疑似是從海中被沖上沙灘;羅達德瓦拉市長維吉利(Pere Virgili)說明,從遺體的種種現狀,以及受損程度中推測,死者可能是從移民船上不慎掉入海中,由於幼童並沒有在海中生存的能力,因此不慎喪命。至於詳細的情況則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西班牙#黃金海岸#嬰屍#洋娃娃#Costa Dorad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841

0.2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