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賽14分鐘出人命!鐵人兩項爆意外 日選手「漂海面死亡」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16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16 18:15
日本鐵人兩項賽事傳出死亡意外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日本鐵人兩項賽事傳出死亡意外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無論參加任何體育賽事,都應該考量到自身身體情況,避免在途中發生無法挽回的意外;日前在日本福岡縣舉辦的一場鐵人兩項賽事中,一名男子在游泳過程中失去意識、待被打撈上岸送醫後仍不治身亡,對此警方已經介入調查,詳情仍待釐清。

參賽者在開賽14分鐘後就被發現漂浮於海面上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綜合《KBC News》等日媒報導,這起意外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16日上午,位於福岡縣福岡市西區的濱海城海濱公園(マリナタウン海浜公園);一名約60歲的參賽者被發現漂浮在海面毫無動靜,被救生員發現後迅速拉上岸,並緊急送往醫院搶救。

據了解,當時距離開賽僅過了14分鐘,隨即就發生意外,引起民眾熱烈討論。對此主辦單位說明,在發現事故的第一時間救已經報警,並將男子送醫搶救,無奈該名患者最終仍在醫院不治身亡,據悉其身上無明顯外傷,因此詳細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參賽者的死因及身分仍待調查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關於死者在比賽途中失去意識、導致臉部朝下漂浮於海面的原因及身分、警方及主辦單位仍在調查,以便通知家屬協助釐清男子是否有相關疾病。結合跑步與游泳的鐵人水陸兩項(aquathlon)對體力消耗極大,建議有意參加的民眾量力而為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鐵人兩項#死亡#意外#失去意識#aquathlon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6

0.1044

0.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