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YT自學手術!他DIY「大腦植晶片」 險死糗認:想控制夢境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17 05:00
俄羅斯研究員嘗試「自行」將晶片植入大腦。(圖/翻攝自@MichaelRaduga Twitter)
俄羅斯研究員嘗試「自行」將晶片植入大腦。(圖/翻攝自@MichaelRaduga Twitter)

不愧是戰鬥民族!來自俄羅斯、40歲的研究人員拉杜加(Michael Raduga)為了想要達成如科幻電影般「控制夢境」的目的,竟透過YouTube影片自學動手術,接著就在家自行動手術、嘗試將晶片植入大腦,導致嚴重失血險些喪命;拉杜加術後也透露,他在手術前就已經做好赴死的準備,對於手術後成功活下來感到相當興奮,事件公開後引起熱烈討論。

拉杜加試圖將晶片植入大腦達到控制夢境的目的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綜合《每日郵報(Daily Mail)》等外媒報導,作為研究員的拉杜加是俄羅斯某研究中心的創始人,著重在睡眠麻痺、靈魂出竅的體驗指導;而據了解,拉杜加一直都想做到如同科幻電影《全面啟動(Inception)》劇情般,透過電極控制夢境,也因此在看過幾段YouTube影片、拿了5隻羊練習後,拉杜加就著手開始了「自行開腦」的神經外科手術。

拉杜加在手術過程中,不僅用鑽頭推平了部分頭骨,還選擇用迴紋針夾住掀開的皮膚,手法相當粗糙、更導致失血超過1公升險些危及生命。對此牛津大學神經外科醫生顧問格林(Alex Green)傻眼譴責這樣的行為,強調神經外科手術都是經驗豐富且合格的醫生才能執行,否則可能會因為皮質靜脈或腦內血管出血的發生,造成永久性功能障礙或死亡。

專家學者強調拉杜加的行為極其危險。(圖/翻攝自@MichaelRaduga Twitter)

「我只是找到一種可以做『清醒夢』的辦法」,拉杜加坦言,在手術進行到一半的時候,因為嚴重失血,讓自己曾想過放棄,如今也很高興能夠活下來;另外拉杜加也解釋,所謂的清醒夢,就是可以實現腦中的一切幻想,並得到貨真價實的情緒體驗,而這是VR技術在侷限性影響下無法做到的,對於手術他並不後悔,甚至重申人類將擁有一個「萬事皆有可能的世界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Michael Raduga#神經外科醫師#全面啟動#控制夢境#晶片#大腦#手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2

0.0787

0.2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