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佛寺桃色醜聞!人妻情纏泰和尚 忘情車震「G功德」糗遭逮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19 05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19 08:08
泰國人妻遭爆與和尚有婚外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泰國人妻遭爆與和尚有婚外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泰國佛寺日前爆出桃色醜聞,當地一名和尚遭踢爆與人妻有染、且已維持好一段時間的肉體關係,被抓包後的和尚尷尬承認了不倫戀,在事件發酵後也承諾將會承擔所有責任、宣布辭掉僧侶相關職務;詳細情況及所屬寺廟將會如何懲處仍待說明。

人妻遭抓包與和尚有染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綜合《Thailrath》等泰媒報導,本起事件發生於當地時間7日下午2時許,位於泰國佛統府(Nakhon Pathom)的一處學校旁;民眾報案告知疑似有人妻與和尚在車上纏綿,接獲消息的警方與僧侶警察趕抵現場後,發現已有民眾將該車輛團團圍住,隨即上前調查。

到場後的警方上前細問才得知,圍堵在車輛周圍的民眾就是「偷情人妻的家屬」,勸說車內人員打開車門後,映入眼簾的竟真是一名穿著僧袍的和尚,經查確認其身分為44歲的切蒂雅坤(Phra Khru Phawana Chetiyakhun),是當地某佛寺的助理住持。

切蒂雅坤宣布辭去僧侶職務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眼見偷情被抓包,切蒂雅坤選擇坦承與人妻有不倫戀情的事實,也證實雙方已經維持了好一段時間的外遇關係,該名人妻則是當地某村民的妻子;事態發酵後,切蒂雅坤公開宣布將辭去僧侶職務,承諾會負起全責,而其所屬寺廟將會有怎樣的懲處仍不清楚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奇聞軼事

#泰國#和尚#人妻#婚外情#車震#助理住持#Phra Khru Phawana Chetiyakhun#Nakhon Pathom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0826

0.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