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斷裂樹枝砸死人!遛狗遭枯木奪命 英女視訊「成死亡直播」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1 15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1 15:02
英國女子不幸遭斷裂的樹枝砸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英國女子不幸遭斷裂的樹枝砸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英國泰晤士河畔今(2023)年初曾發生一起悲劇意外,22歲的夏儂歐文(Shannon Owen)在遛狗途中,不慎被從將近2層樓高掉落的枯枝砸中,當場傷勢過重身亡;而事發當下,夏儂甚至還與妹妹喬治婭(Georgia)邊透過視訊通話聊天,讓後者猝不及防的目睹了這場駭人的「死亡直播」;而在事發過後數個月,「肇事」的腐木才終於被林地主人砍掉。

夏儂被斷裂的枯枝砸中身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綜合《每日郵報(Daily Mail)》等外媒報導,這起悲劇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3月11日下午3時45分,位於泰晤士河畔的一處林地中;夏儂和閨蜜辛妮(Sinead)及辛妮十多歲的弟弟邊遛狗、聊天行經哈茨洛克伍德(Hartslock Wood),未料意外竟隨即到來。

事發當下,夏儂才剛接起喬治婭的視訊通話,就被步道上從18英尺(約5公尺)高處墜落的枯枝當場擊中胸口,夏儂則是在喬治婭的眼前應聲倒地;在螢幕另一端的喬治婭目睹手機被甩飛在地後,只傳來辛妮的尖叫聲,接著辛妮的弟弟就撿起手機,要她快叫救護車。

電話另一頭的喬治婭目睹姐姐被砸中的瞬間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待喬治婭照著夏儂Snapchat地圖上的定位趕抵現場時,映入眼簾的只有無生命跡象倒臥在地的姊姊,以及仍在努力做著CPR的辛妮姊弟倆;救護人員在獲報後40分鐘才順利趕抵現場,無奈經判斷已經當場死亡,甚至沒有送醫搶救的必要,讓眾人相當難受。
 

參與救援的一名警消人員透露,事發地點不僅十分隱密、甚至是一處「私人林地」,另外要想抵達該處需要走過陡峭的路堤,也因此大大延誤了救護人員的速度,對於夏儂一行人是怎麼走到該處感到不理解;事後夏儂的家長也表示,希望能將腐爛的枯樹砍掉。

對此林地主人解釋,前往林地的路徑只有一條,自己也在入口處及人行道設立了多達24個「禁止入內」的告示牌,不明白為何夏儂等人仍會出現在該處,最終林地主人雖然沒有在周圍建起圍欄,仍是選擇將枯樹徹底移除,以避免類似的悲劇再度發生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英國#樹枝#腐木#遛狗#砸死人#Shannon Owe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4

0.0776

0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