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龍頭13年沒關!鄰居見「滿院泳池」傻眼 他淡定吐原因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1 1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1 10:44
英國網友發現鄰居13年來沒關過水龍頭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英國網友發現鄰居13年來沒關過水龍頭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水遁水龍頭!來自英國的網友無奈抱怨,自家後院被鄰居害的「滿滿都是積水」,之所以確認罪魁禍首就是對方,除了院子不斷傳出的水聲之外,某次攀談溝通後才知道,原來鄰居家的水龍頭在過去的13年間從來沒有關過,而選擇不關水龍頭則是為了讓家裡的寵物貓「隨時都能喝到水」;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議,直言從來沒有聽到過這種神奇的理由。

積水淹到自家讓原PO超級無奈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綜合《鏡報(The Mirror)》等外媒報導,該名來自英國北愛爾蘭的苦主在Reddit發文透露,自己過去幾個月都會聽到鄰居院子裡傳來的水聲,結果近期就發現自家後院出現大量積水,泳池更是直接變「氵永氵也」,讓他整個崩潰到不行。

為了搞清楚到底是什麼情況,原PO也多次敲響鄰居家房門,卻總是得不到回應,他才意識到雙方好像確實沒見過幾次;直到某一次碰巧在門口遇上,他上前詢問後意外得知,原來鄰居從來沒有關過水龍頭,且這樣一開就是13年之久,為的就是讓寵物貓有水喝。

鄰居透露不關水是為了讓貓咪隨時有水喝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「這樣貓咪就可以隨時喝水了」,鄰居淡定的回應讓原PO瞬間懷疑人生,摸摸鼻子回家後,甚至一度懷疑是不是有問題的才是自己;不過淹水的問題依然未解,他勢必得與對方協商出一個好方法,畢竟除了積水之外,從來沒停下來過的水聲也是相當擾民,猜測可能是鄰居長期開著水導致管線破裂,才會讓水勢蔓延到自己家,目前他也還在持續和鄰居溝通當中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英國#水龍頭#自來水#淹水#鄰居#寵物貓#喝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7

0.0855

0.26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