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小美人魚》女星挨轟!男友不爽吻戲「公開嗆聲」:有名的X子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19 05:50
海莉貝利在劇中的親密戲疑似引起男友DDG不滿。(合成圖/翻攝自@hallebailey、@ddg IG)
海莉貝利在劇中的親密戲疑似引起男友DDG不滿。(合成圖/翻攝自@hallebailey、@ddg IG)

2023年上映的真人版《小美人魚(The Little Mermaid)》在美國地區引起熱烈迴響,作為女主角的海莉貝利(Halle Bailey)更因此聲名大噪、躍升年輕族群的偶像;不過近日卻突然傳出,男友DDG(Darryl Dwayne Granberry Jr.)疑似不滿海莉貝利在拍攝過程中,與男主角友太多親密互動,因此在釋出的最新單曲中公開嗆聲。

海莉貝利主演的真人版《小美人魚》在美國本土引起熱烈迴響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DDG在7月14日釋出新歌《Famous》、並在短短4天內引起廣大迴響,瞬間衝破百萬的播放量更是遠超過往發行的單曲作品,而該曲之所以掀起討論,則在於其歌詞陳述的內容似乎句句影射女友海莉貝利,也讓不少粉絲驚呼這種行為「根本就是恐怖情人」。

該曲在歌詞中講述了與「知名女性」交往所帶來的不安全感,歌詞中不乏「妳明明知道我很沒有安全感」、「我會毀掉這一切」、「我才不管這是為戲宣傳,我就是不爽再看到」的掀起討論,甚至直言「我最痛苦的事,就是愛上一個有名的X子」。

DDG疑似不滿海莉貝利與男主角喬納霍爾金(圖左)的親密對手戲。(合成圖/翻攝自@jonahhauerking、@ddg IG)

歌曲釋出後引起不小的爭議,儘管部分歌迷認為直接了當的表明心中所想,在這類型的饒舌歌曲中並沒有什麼問題,但也有粉絲擔憂,畢竟DDG與海莉貝利的戀情早已公開,歌曲內絕大部分的歌詞仍如此直白,其實相當不尊重海莉貝利及其演員的身分,憂心表示要海莉貝利「逃離恐怖情人」、「這到底什麼爛男友」;而雙方至今未針對相關事件做出回應。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美人魚#The Little Mermaid#Halle Bailey#DDG#Famou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4

0.0830

0.2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