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飛機酒當水喝!醉男尿急「座位大解放」 他求換位遭拒崩潰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2 1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2 10:09
男字不得不在滿是騷味的環境下苦撐8個小時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男字不得不在滿是騷味的環境下苦撐8個小時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搭飛機最怕遇到怎樣的乘客?曾有不少人分享,無論是前座披落的長髮,亦或是周遭腳氣重又不愛穿鞋的民眾,也可能是滿滿地雷的飛機餐,都很容易瞬間毀掉出遊/返國的心情;國外一名網友無奈分享,自己在飛機上遇到的則是「座位撒尿」的醉酒乘客。

男子在飛機上瘋狂喝酒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綜合《每日星報(Daily Star)》報導,苦主在Reddit發文分享,由於原訂航班延誤的關係,機上乘客只能在伊斯坦堡度過一晚,雖然自己對這樣的安排沒有什麼意見,但由於隔壁座的乘客不斷向乘務員點酒喝,才讓整體事態逐漸一發不可收拾。

苦主直言,自己起初只以為是機艙傳來的怪味,又或者是哪個小朋友可能有換尿布的需求,後來才驚訝的發現,聞到的怪味竟是從身邊傳來,換言之、該名乘客竟是已經醉到無力控制,就這樣尿在了褲子上,搞的整個區域滿是刺鼻且噁心的尿騷味。

尿騷味充斥的環境讓該名網友崩潰到不行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令人無奈的是,當苦主向空服員提出換座位需求時,得到的卻是否定的答案,這也代表自己得在「尿騷味環繞」的環境理持續苦撐。而他也進一步透露,自己確實沒有錄影或任何實質證據,但事實就是對方尿了褲子,而空服員也從未善盡職責。
 

「他們就這樣一直給他酒喝」,苦主無奈表示,空服員不讓自己換位子,卻又不想辦法「處理」該名醉酒男子,導致自己整整8、9個小時都在尿味中度過;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,網友也認為雖然航空公司未必觸犯法條,但確實在「顧客感受度」上有一定責任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酒水#搭飛機#尿騷味#換位子#原地解放#便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7

0.1590

0.3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