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「胎死腹中」忍悲出遊爆哭! 拚生子2度流產失神:怕家人失望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3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3 11:36
林舒語曾二度流產。(圖/翻攝自林舒語臉書、中天提供)
林舒語曾二度流產。(圖/翻攝自林舒語臉書、中天提供)

女星林舒語今年5月開心宣布懷上第三胎,在這之前她因流產2度失去寶寶,還好有老公的陪伴,讓她度過那段難熬的日子。林舒語日前上中天綜合台《同學來了》,分享曾因2度流產內心飽受折磨,透露在面對第2次流產時,自己的狀態非常不佳。

更多新聞:獨/「含羞草日記」草爺夥伴剩1人! 砸3千萬挖礦慘賠:扛不住了

 

林舒語在節目中分享懷孕歷程。(圖/中天提供)

林舒語回憶2次發現流產的情景,「第1次是我在家裡顧小孩,突然覺得不太對勁,一走到廁所就昏倒,送醫不到12小時就開刀;第2次是前面很正常,3個月後再去產檢時,醫生就說『我找不到他的心跳,妳3天後要來引產』。」那時原本就計畫好全家出遊,林舒語為了不讓孩子失望,還強忍情緒照常出遊,「只是我那時候的狀態很像神經病,玩一玩突然就衝去爆哭,哭完再陪他們繼續玩。」

更多新聞:《光開門》錄一半傳巨響! 家家剛坐下「椰子墜落」林心如急衝出

 
林舒語順利懷第三胎。(圖/翻攝自林舒語臉書)

林舒語也提到因為有前面的經驗,後來懷孕就更加小心,「前期一樣有出血,醫生就說要躺著,但我看著我家小孩說『爸爸我餓了』,我就在沙發上爆哭,因為我覺得我不能為他們做什麼。」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舒語#懷孕#生子#流產#學來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8

0.0816

0.2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