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瞞了9年!陳奕迅驚爆「林俊傑給剩的歌」 內幕全爆了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3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3 12:45
陳奕迅演唱會來到倒數第二場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陳奕迅演唱會來到倒數第二場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
陳奕迅(Eason)台北小巨蛋站限定7場「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昨晚(22)日來到倒數第2場,在一連串載歌載舞後,他帶動現場進行歡呼版的波浪舞,看到台下歌迷高舉紅布條,寫著「台中、高雄不去嗎?」還有「拜託,拜託,明年台北17場」,陳奕迅感受到滿滿熱情,幽默回應:「聽者有份喔!如果17場你們都會去吧⋯⋯。」更表示自己其實很想去還沒有去過的台東、花蓮等地方,引起台下粉絲暴動。不過到了最令人期待的安可歌曲,他還同時爆料跟林俊傑的合作內幕。

更多新聞:在大馬「男男激吻」遭封殺 The 1975台灣演唱會取消網崩潰

 

陳奕迅帶來2011年《?》國語專輯裡的〈內疚〉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
到了安可曲時間,陳奕迅再度站上舞台,帶來2011年《?》國語專輯裡的〈內疚〉,獻上深深地鞠躬,表達感謝,整場充斥了歡呼吶喊聲;緊接著是當晚的最後一首,全場驚呼:「不要!」他立刻改口說:「今晚的第二首。」隨即調皮地說:「今晚的第二首,也是最後一首。」拗不過現場的熱情,他清唱一段同專輯裡的〈孤獨患者〉,自嘲是當時專輯裡不火的歌,而後再加碼清唱〈陀飛輪〉,台下觀眾又掀一波高潮。

更多新聞:李心潔被女星笑虧「戀童」 台上淚崩:希望我純潔

 
陳奕迅每晚安可曲都不同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
當晚第二首正式的安可曲,是2014年《rice & shine》專輯中〈可以了〉,憑藉此專輯,陳奕迅獲得第26屆最佳國語男歌手,也是他第二度拿下此獎項;由於他覺得在香港站〈你給我聽好〉唱得挺好,所以昨晚選唱另外一首,同樣也是JJ林俊傑寫的歌〈可以了〉,他笑說:「有一首歌林俊傑特別寫給我,我一直以為他幫我做專輯,肯定是為我寫,我今天才發現,原來只有一首歌是寫給我的,另外4首可能給過人,人家不要再給我。」講完自己也笑了,不過他也大方表示:「我無所謂,好聽的歌就好,沒有,應該都是為我寫,我想太多,但這首他有說特地為我寫。」

唱完舞台上的燈光再度亮起,只見陳奕迅半蹲於舞台上,全場為之瘋狂,他笑著說:「星期六嘛。」接著在完全沒有彩排過的情況下,演唱當晚即興限定、特別加碼版〈你給我聽好〉!全場激動大呼:「實在太幸運啦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奕迅#林俊傑#Eason#E神#小巨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5

0.0890

0.24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