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玟告別式倒數!二姊李思林宣布「重磅消息」 腥夫動向曝光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4 1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4 11:22
李玟將舉辦告別式。(圖/翻攝自李玟微博)
李玟將舉辦告別式。(圖/翻攝自李玟微博)

華語天后李玟(CoCo)7月5日因罹患憂鬱症,不敵心魔選擇離開人世,享年48歲,生前就對歌迷相當好的她,也留下許多遺憾,世界各地的粉絲,自主性發起追思會想念偶像,而她的告別式也將在7月31日舉行,李玟的二姊李思林特地開了YouTube頻道,並且宣布當天會直播,希望粉絲陪李玟最後一程。

更多新聞:歌迷拒聽〈孤勇者〉!陳奕迅直接撂話「不聽就離開」 真的有人走了

 

李玟二姊李思林特地開了YT帳號。(圖/翻攝自Nancy Lee YouTube)

李玟過世後,李思林就成了對外窗口,為了延續妹妹貼心的個性,她在YouTube發布一段影片,標題寫下「31號CoCo的追思會」,她自錄影片表示:「我知道CoCo的粉絲是遍佈全世界,也有很多這次是不能來參加追思會,所以31號的四點鐘,我會在這裡有直播。希望二姊能做到不要漏到任何一個粉絲,在這個非常艱難的時期,讓我們陪CoCo走這最後的一段路。謝謝大家。」

更多新聞:五月天阿信認了!辦犀利趴每年賠錢 「不知道明年還有沒有」

 
李玟訃聞曝光,上頭未見Bruce名字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而在李玟剛離開時,李思林是完全睡不著,不過從畫面看來,她的氣色看起來不錯,應該是有好好睡覺,不讓妹妹擔心,而李玟的腥夫Bruce,在李玟生前就偷吃,兩人準備要離婚,她也是因為過不了感情關,才選擇這種方式離開,據悉,雖然訃聞上沒有Bruce的名字,但他不僅會到場,還會致詞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玟#COCO#李思林#YouTube#Bruc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5

0.0939

0.2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