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彥祖驚喜現身活動!粉絲暴動「人擠人險踩踏」 主辦方急取消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4 0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4 08:26
吳彥祖因粉絲太多,臨時取消活動。(圖/翻攝自吳彥祖微博)
吳彥祖因粉絲太多,臨時取消活動。(圖/翻攝自吳彥祖微博)

48歲香港大咖男演員吳彥祖,著名電影代表作包括《新警察故事》、《竊聽風雲》等,2010年與相戀8年女友Lisa S.結婚後育有一女,如今也投身電影幕後工作,還曾獲兩次新導演獎。而吳彥祖日前也飛往中國大陸出席活動,現場人潮爆滿、不斷推擠,主辦單位更被迫臨時宣布取消。

更多新聞:歌迷拒聽〈孤勇者〉!陳奕迅直接撂話「不聽就離開」 真的有人走了

 

吳彥祖出席蘇州GT Show汽車改裝車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吳彥祖23日現身蘇州,平常熱愛賽車、改車的他,受邀擔任2023 GT Show汽車改裝車展重量級來賓,一名網友透過微博發文還原現場情況,指出大部分人都是「衝著阿祖來的」,男粉絲數量甚至比女粉絲還多,每人都很熱情,「阿祖我愛你」聲音彼起彼落。因現場人潮擁擠,還一度發生推擠,主辦方擔心會有踩踏意外,所以臨時取消了粉絲和吳彥祖大合照的活動環節,只有兩名粉絲獲得單獨合影的機會。

活動結束後,吳彥祖也親自在IG轉發當日影片,只見他一入場即引起暴動,粉絲們紛紛拿出手機拍攝,而吳彥祖也親切的跟大家揮手,接著站在汽車旁邊拍照留念。從畫面中清楚看見,儘管吳彥祖以一身休閒服現身,造型看似普通又日常,但卻擋不住一如既往的帥氣。

 
更多新聞:許藍方「疏遠王少偉」同框互動曝! 他接送嘆難搞:再給我時間

吳彥祖平常喜歡賽車、改車。(圖/翻攝自吳彥祖微博)

畫面曝光短短一天,吸引不少粉絲在微博討論和留言,「我真的是10年老粉了,看到這種場景宛如做夢」、「阿祖真的很有魅力」、「誰懂我的激動,本人就在蘇州」、「收手吧阿祖!你已被人群包圍」、「我想當保安貼身保護阿祖」、「魅力無法擋,我看了幾秒才看到阿祖在哪裡」、「男粉比女粉瘋狂多了」。

事實上,吳彥祖前陣子才帶著妻女來到台灣旅遊,還和幾位好朋友見面敘舊,包括曾一起參演影集《西遊記ABC》的新生代男星劉敬、主持人Janet(謝怡芬)等。吳彥祖也在IG曬出合照,對劉敬喊話,「父子在台北團聚。我們自從在白宮宣傳《西遊記ABC》後就沒再碰面,希望我們之後有更多機會可以見面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彥祖#大咖男神#踩踏意外#人擠人#大陸蘇州#GT Show汽車改裝車展#取消活動#IG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0

0.0898

0.2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