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月天好囧!粉絲點歌竟選陳奕迅〈孤勇者〉 阿信傻眼回應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3 2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3 21:54
五月天在超犀利趴垃圾話連發,讓全場歌迷笑不停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五月天在超犀利趴垃圾話連發,讓全場歌迷笑不停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五月天在「超犀利趴12」第2天依舊壓軸登場,今(23)晚阿信等人一樣帶著金排球亮相,稱自己是放浪兄弟的仿冒團「放蕩兄弟」,讓全場歌迷大笑。阿信提到前幾天其實有去看陳奕迅的演唱會,對於陳奕迅一口氣連唱30首歌感到佩服,不過在和歌迷近距離互動時,竟有歌迷當場要求阿信演唱陳奕迅的〈孤勇者〉!
 
更多新聞:HUSH「這舉動」惹毛五月天阿信粉絲 奪金曲歌王真實心聲曝

 

五月天被歌迷點歌,想不到卻出現陳奕迅粉絲踢館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阿信看到現場有歌迷高舉「我們愛陳奕迅」、「朋友去看陳奕迅演唱會」的大海報,怪獸表示「我先說現在沒有在點歌喔,妳先說就先破功」,阿信還要歌迷回去小巨蛋。還有另名粉絲秀出「為你賣掉陳奕迅(門票)」的字卡,劈頭更問「可以點歌嗎?陳奕迅的可以嗎?」
 
阿信笑說「可以點啊,我們不一定會唱」,豈料歌迷接連拿出〈孤勇者〉、〈火箭〉,讓怪獸直喊不受理點歌,最後選唱〈摩托車日記〉,不過阿信並沒有送出手中的金排球,「我們球只給死忠五迷,等下到後台領簽名恐龍」,讓瑪莎吐槽「原來你也是會怕得罪人」。

 
更多新聞:TRASH爆遭五月天「封殺5年」 超扯內幕曝光:沒資格奢求原諒
 
五月天聽到粉絲為了他們翹課看演唱會全笑壞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另外有粉絲說,求學期間因為很想看五月天演唱會,竟然裝病翹課,媽媽還帶著他以及另外4位同學去追星,事後媽媽被其他家長追究「帶壞小孩」,讓五月天笑開懷。不過粉絲說,媽媽因為在養病,這次無法來看,暖心的阿信則要歌迷打電話,讓媽媽隔空參與,粉絲則說媽媽比較少用LINE,阿信妙答「我沒有要跟你媽媽要LINE啦,沒有要當你叔叔」。

還有1名女粉絲被五月天點到後,情緒相當高亢,雖然分享的故事讓全場聽得一頭霧水,卻格外逗趣,讓五月天笑不停,甚至被問「妳那個尖叫是陳綺貞教妳的嗎?」粉絲激動喊「我很喜歡陳綺貞」,讓五月天笑喊「聽得出來」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五月天#超犀利趴#阿信#冠佑#怪獸#石頭#瑪莎#垃圾話#陳奕迅#孤勇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4

0.0845

0.2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