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乃文被暗算!樂團幫她寫歌「目的曝光」 一開口尷尬癌爆發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3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3 19:09
金曲歌后楊乃文驚喜現身超犀利趴,和樂團「傻子與白痴」合唱〈女爵〉等歌。(圖/趙世平攝)
金曲歌后楊乃文驚喜現身超犀利趴,和樂團「傻子與白痴」合唱〈女爵〉等歌。(圖/趙世平攝)

身為各大音樂節寵兒的新生代樂團「傻子與白痴」,首度在超犀利趴演出,帶來招牌歌單〈Dumb〉、〈OY〉、〈HoydeA〉等歌,並和金曲歌后楊乃文對唱〈女爵〉、〈靜止〉,不過雙方台上互動超級尷尬,就連楊乃文也崩潰喊「我以為你們很會聊天」。

更多新聞:TRASH爆遭五月天「封殺5年」 超扯內幕曝光:沒資格奢求原諒

 

楊乃文(左)和維澤互動尷尬卻又充滿趣味。(圖/趙世平攝)

唱完〈女爵〉後,主唱維澤詢問全場歌迷「好不好聽」,粉絲喊完好聽後,台上卻陷入一片沉默,楊乃文更是雙手一攤看著維澤,讓維澤無奈直喊:「我剛才以為乃文要繼續把場子炒起來!」2人互動雖然尷尬,但又帶著趣味,讓在旁看好戲的鼓手維均虧說「從演出開始前,我們就很期待2位的尷尬」。

不過楊乃文分享,新專輯將和傻子與白痴合作,「不是我要說,那首歌超屌。」鼓手維均說,其實這首新歌是主唱維澤操刀詞曲,「我們聽覺得自己唱不會紅,等她唱紅,再收到專輯裡」,讓全場大笑不止。

 
更多新聞:田馥甄訂的?外送員驚收女神訂單嗨翻天 本尊身分揭曉了

楊乃文將推出新專輯,預告將和傻子與白痴合作。(圖/趙世平攝)

楊乃文唱完〈靜止〉後便下台,鼓手維均笑說楊乃文今天講了不少話,「跟各位科普一下,她得金曲獎只講了兩個字」,主唱維澤立刻模仿楊乃文講金曲感言「謝謝」,更笑說「在乃文心中,我們的地位比金曲還高」,維均吐槽他「不要亂講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傻子與白痴#楊乃文#金曲歌后#超犀利趴#告五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0

0.1127

0.28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