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秋生遭問《人肉叉燒包》獨自下手? 他提蔡天鳳慘案解答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3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3 17:31
黃秋生透過臉書回應關於其主演電影《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》的肢解問題。(圖/翻攝自LiTV 、IMDB)
黃秋生透過臉書回應關於其主演電影《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》的肢解問題。(圖/翻攝自LiTV 、IMDB)

金馬影帝黃秋生出演作品無數,打造許多深植人心的著名角色,其中他1993年首度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的電影《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》,驚悚情節全源自真實事件,近期他透露有粉絲向他詢問肢解劇情,他也不吝嗇發文回應,更提蔡天鳳碎屍案作舉例,以便回應粉絲問題。

更多新聞:郭泓志旅居美國曝「1遺憾」 難忘拍電影圓夢瞬間

 
黃秋生憑《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》精湛詮釋恐怖殺人犯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。(圖/翻攝自IMDB)

影帝黃秋生作為演員閱歷無數,最近他將40年的影視生涯,濃縮成自傳《秋生回憶》並發行,近日也舉辦簽書會,粉絲便慕名而來。其中,黃秋生昨(22)日在臉書分享,當天有粉絲遞給他手寫信,其為一位筆名叫菜菜的女子,黃秋生還大力誇讚對方很有禮貌,向他問了幾個問題,他為不讓該粉絲失望,特地發文幫粉絲解惑。

更多新聞:孫安佐情斷4年女友「瘦一圈」曝分手主因! 嗆檢察官:你告不了我
黃秋生幫粉絲解惑後,該粉絲也現身感謝偶像。(圖/翻攝自黃秋生臉書)

該粉絲提問「叉燒八是不是黃志恆(黃秋生飾)一個人在一晚完成?」黃秋生給予否定說:「看最近蘿卜湯案件(指蔡天鳳碎屍案)就知道,這麼多人搞一件都搞不好,一個人搞一家有沒有可能?」,接著這位粉絲似乎也好奇「失眠或叉燒包是否有影響他?」黃秋生也解答這些都沒影響到他,「意思是在心理層面。只有我影響電影,沒有電影影響我。謝謝你的支持。」
 

更多新聞:小禎「同框緋聞對象」關係全說了! 大方合照:腦補留給你們
該起社會案件被外界盛傳兇嫌將被害人肢解後,在八仙飯店裡販賣。(圖/翻攝自IMDB)

由黃秋生主演殺人犯的《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》以「八仙飯店滅門案」作改編,這樁轟動港澳地區的兇殺案發生在1985年,據說兇嫌於澳門的八仙飯店殺害東主一家九口及一位員工,死者年齡範圍在7歲至70歲,不過,這起事件在隔年才被揭發,兇嫌也身分也仍舊是個謎團。至於為何有「人肉叉燒包」一說,是因外界盛傳兇手把死者屍體製成叉燒包於飯店出售,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黃秋生#金馬影帝#人肉叉燒包#八仙飯店#殺人犯#粉絲#簽書會#自傳#回應#蔡天鳳碎屍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4

0.0865

0.2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