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民姐夫AKIRA領軍!TVBS專訪放浪兄弟 聽到「鴨血」全員嚇呆

記者 徐筠庭 江柏均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3 2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3 20:44

國民姐夫 AKIRA率領放浪兄弟一行人來台,為了參加超犀利趴活動而造訪寶島。六名成員身穿紅色亮片裝亮相,唱跳表演令粉絲驚艷。然而,他們抵達台灣後卻被台灣的熱情粉絲們所嚇到。

圖/TVBS

日本明星AKIRA表示,他們抵台後有大批粉絲前來接機,回程也有人送他們回家,希望能回饋粉絲對他們的支持。對於台灣的美食,AKIRA推薦滷肉飯、鴨血鍋和牛肉麵。

 

圖/TVBS

除了品嘗美食,放浪兄弟成員們還計畫去許多地方遊玩,特別想到上次紅白表演慶功的台北101高空酒吧。當被問到是否想帶伴手禮回日本,大家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台灣的特產──鳳梨酥。

圖/TVBS

有趣的是,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表示,他曾學過中文,而他最有印象的中文詞彙竟然是「對不起」。對於未來的規劃,放浪兄弟成員們希望能夠再次來台灣辦專場演出,也期盼能夠與五月天或阿妹張惠妹合作,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表演。放浪兄弟的來台演出,讓台灣歌迷感受到了日本的音樂魅力,也期待著未來更多精彩的演出與合作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Akira#國民姐夫#放浪兄弟#台灣美食#鴨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3

0.1160

0.26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