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化的陳綺貞來了!一開場就尖叫 遭「他」當面嗆:妳滿垃圾的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3 2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3 22:11
陳綺貞今在超犀利趴開唱,透過暗黑系視訊以及尖叫聲來回擊謠言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陳綺貞今在超犀利趴開唱,透過暗黑系視訊以及尖叫聲來回擊謠言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文青女神陳綺貞和舊愛鍾成虎鬧翻,不僅遭控是雙面人,還被爆料只要前東家添翼不合她意,她就會到公司尖叫1個禮拜。如今自立門戶的她,除在金曲獎頒獎典禮華麗亮相,今(23)晚更現身「超犀利趴12」開唱,更和五月天貝斯手瑪莎合唱新歌〈只是孩子〉,瑪莎甚至吐槽她私下「滿垃圾的。」

更多新聞:小禎「同框緋聞對象」關係全說了! 大方合照:腦補留給你們

 

陳綺貞以暗黑風格登上超犀利趴開唱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陳綺貞登台前,現場視訊從小清新、花草森林的風格,瞬變為紅、黑交織的暗黑風格,甚至刻意放尖叫聲作為開場,看似以此回擊黑化、愛尖叫的謠言,加上她以黑色褲裝亮相,過去惜肉如金的她還小露香肩,更完美詮釋「黑化的陳綺貞」,讓全場歌迷拍手叫好。

她以寫給天后蔡依林(Jolin)的歌曲〈第二性〉開場,並演唱〈躺在你的衣櫃〉、〈太多〉、〈Sentimental Kills〉、〈太聰明〉、〈旅行的意義〉、〈讓我想一想〉等曲。

更多新聞:五月天阿信提拔!男歌手揭暖心內幕 認深陷焦慮:作夢都在想
 

陳綺貞(右)在超犀利趴上帶來多首好歌,更和五月天瑪莎合唱新歌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在演唱新歌〈只是孩子〉前,她邀請五月天瑪莎助陣,她解釋在首張專輯裡有首歌叫做〈孩子〉,如今25年過去,「當年聽這首〈孩子〉的孩子們,後來長大成為自己喜歡的大人,有些不想長大,還想當孩子,我為了這些孩子寫了1首新歌。」

在介紹瑪莎登場時,她笑說瑪莎小時候個性內向、不愛說話,長大後卻變得很奔放,很會講一些有意義的垃圾話,瑪莎也虧她「綺貞在台上字字珠璣,但台下的時候就…妳也滿垃圾的。」

更多新聞:田馥甄訂的?外送員驚收女神訂單嗨翻天 本尊身分揭曉了

瑪莎和陳綺貞合作新歌,更虧她私下「滿垃圾的」。(圖/趙世平攝)

陳綺貞曾自嘲是神經病院的院長,瑪莎也好奇問她加入院長旗下有什麼限制,她表示「要很會尖叫」,瑪莎則說「妳以為我為什麼會待在五月天」,讓她笑說「好,你通過資格了。」不過在新歌裡,瑪莎改彈奏吉他,陳綺貞則是演奏貝斯,帶給歌迷全新感受,2人甚至加碼帶來〈孩子〉,讓歌迷直呼賺到了。

她另外介紹此次合作的音樂總監陳君豪,只見陳君豪拿出一支尖叫雞,上頭還寫「加我IG」,讓她笑說「也幫我寫在尖叫雞上」,在演唱〈吉他手〉時,鼓手更狂壓尖叫雞,為歌曲增添新感受,但該曲曾傳是她為舊愛鍾成虎而寫的歌,如今變調,全場歌迷聽了都心領神會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綺貞#文青女神#黑化#鍾成虎#尖叫一個禮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1093

0.25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