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許瑋甯沖繩「海灘辣照」曝光 大秀嫩白香肩網暴動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3 2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4 07:05
林奕嵐分享沖繩度假美照。(圖/周子娛樂提供)
林奕嵐分享沖繩度假美照。(圖/周子娛樂提供)

有「小許瑋甯」封號的新生代女星林奕嵐,日前獲得短暫假期,和朋友規劃去沖繩小旅行,日前就在IG分享旅遊美照,沙灘上絕美自拍引起網友熱議,她透露本來出發前查氣象都寫會下雨,整個假期恐怕都要在雨中度過,和朋友討論過後仍覺得撐著傘也要瘋狂一次,沒想到抵達沖繩後,每天都是大晴天,相當幸運。

林奕嵐分享旅遊美照,大秀修長美腿。(圖/周子娛樂提供)

 
更多新聞:超暖偶像!五月天心疼粉絲爸罹癌 「一舉動」逼哭全場

林奕嵐也分享在沖繩旅遊的心情,透露走在靜謐的海灘,「走在靜謐的海灘上,感受到自己的節奏隨著海水慢了下來,海水真的有一股很神秘的能量。」她也提到壯觀的鐘乳石洞,但吸引她目光的反而不是鐘乳石,而是洞內低窪處的積水透過彩色燈光照射,讓人彷彿置身奇幻世界中。
 

林奕嵐透露乳石洞內低窪處的積水在彩色燈光照射下,彷彿置身在奇幻世界。(圖/周子娛樂提供)

更多新聞:菅田將暉剪和尚頭更帥了! 坎城影帝拜倒:變成大粉絲

 
提到沖繩必吃美食,林奕嵐興奮表示,自己吃了冰品、拉麵、Pizza…,但同事問有沒有美食照?林奕嵐調皮笑說:「都在肚子裡,吃完了才想起忘了拍照,或許這就是美好的身體都會記住。」而談到這趟旅程最難忘回憶,她表示:「最喜歡的是夜晚跟朋友躺在湖邊、看著月亮,聊著幼時的趣事,也聊著彼此的未來,互相加油打氣。」充飽電的她透露,目前正投入跟師姐林依晨合作拍攝的劇組工作中,期待能很快跟大家見面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奕嵐#林依晨師妹#小許瑋甯#沖繩#美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4

0.0813

0.2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