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菅田將暉剪和尚頭更帥了! 坎城影帝拜倒:變成大粉絲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3 2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3 22:36
役所廣司和菅田將暉在《銀河鐵道之父》中洋溢滿滿父子情。(圖/中影提供)
役所廣司和菅田將暉在《銀河鐵道之父》中洋溢滿滿父子情。(圖/中影提供)

改編自日本文壇「直木賞」大獎同名作的電影《銀河鐵道之父》,詮釋「日本國民作家」宮澤賢治的傳奇人生,集結坎城影帝役所廣司、日本奧斯卡影帝菅田將暉主演,為了詮釋宮澤賢治投身宗教的熱誠,菅田將暉不惜落髮,剃成超短和尚頭,但此舉絲毫不減他的帥氣形象,連影帝役所廣司都拜倒,害羞表示「我也成為他的大粉絲了!」。

役所廣司、菅田將暉、森七菜聯合主演《銀河鐵道之父》。(圖/中影提供)

 
更多新聞:正妹穿少遭嗆搶鏡頭「班底身分」被挖! 小S直接點名:她就白目

宮澤賢治曾擔任過農業指導員、作家、教育家,同時也是虔誠佛教徒,他生前在文壇不受矚目,逝世後,作品由父親、哥哥替他整理出版,成為現今日本最具知名度的文學作家,他筆下的故事真誠又充滿童趣,影響無數創作者,如動畫大師宮崎駿、手塚治虫等,本片片名取自他最廣為人知的代表作品〈銀河鐵道之夜〉,改以父親角度的來描繪出宮澤賢治的生涯,片中洋溢著滿滿父子情,令人動容,今年也適逢宮澤賢治逝世九十周年,電影《銀河鐵道之父》也作為紀念之作。

役所廣司、菅田將暉有精彩對手戲。(圖/中影提供)

更多新聞:五月天好囧!粉絲點歌竟選陳奕迅〈孤勇者〉 阿信傻眼回應了

本片由曾以《第八日的蟬》奪得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的成島出執導,以《天氣之子》Netflix影集《舞伎家的料理人》竄紅的女星森七菜則飾演菅田將暉的妹妹,這也是役所廣司首度與兩位新生代演員合作,他在片中外表看似冷酷嚴厲,卻總在關鍵時刻心軟,願為兒子夢想赴湯蹈火,役所廣司表示:「在原作裡,有一句這麼形容我的角色:『看似嚴格,卻是個充滿破綻的父親』,我便以此為根據,將菅田將暉當成自己的親生兒子,也成了他的大粉絲!」。本片於8月4日在台上映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役所廣司#坎城影帝#日本奧斯卡影帝#菅田將暉#森七菜#銀河鐵道之父#宮澤賢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5

0.0832

0.2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