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五月天講垃圾話太嗨!歌迷爆昏倒緊急送醫 最新狀況曝光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4 0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4 07:19
五月天昨晚在超犀利趴大講垃圾話,但台下卻驚傳有歌迷昏倒送醫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五月天昨晚在超犀利趴大講垃圾話,但台下卻驚傳有歌迷昏倒送醫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五月天這回破天荒在「超犀利趴12」舉辦「Just Say It!今晚只有垃圾話」,近距離和歌迷聊天互動,並聆聽歌迷的生活故事。不過昨(23)日最終場,搖滾區驚傳有歌迷昏倒,工作人員緊急施作心肺復甦術(CPR),並出動擔架送醫,讓不少目擊粉絲相當憂心。

更多新聞:超暖偶像!五月天心疼粉絲爸罹癌 「一舉動」逼哭全場

 

五月天這兩天演出時,不斷呼籲歌迷要注意身體健康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五月天阿信這兩天和歌迷聊天,意外聽到不少歌迷生病的經歷,相當心疼,當場喊話要歌迷「要保重身體」。但有網友在PTT分享看五月天演出心得,提到A4搖滾區有人昏倒,更說「擔架進來有人CPR」,另名網友也說有看到擔架,要大家注意安全。

更多新聞:黑化的陳綺貞來了!一開場就尖叫 遭「他」當面嗆:妳滿垃圾的

 
五月天演出期間,有歌迷昏倒送醫,所幸無大礙。(圖/翻攝自超犀利趴臉書)

據了解,該名歌迷後來已恢復意識,但保險起見仍在醫院做個檢查,詢問過後,歌迷表示本來覺得悶,不舒服的狀況維持了一段時間,只是一直忍耐到昏倒,現在已經好多了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五月天#超犀利趴#歌迷昏倒#CPR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9

0.0921

0.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