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演唱會台北最終場! 陳奕迅「下跪」謝粉絲

記者 黃凱靖 / 攝影 李明輝 田嘉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3 2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4 14:06

金曲歌王陳奕迅舉辦巡迴演唱會,23日晚上就是台北站最終場,他一口氣連唱28首歌,展現好歌喉,不過27號就是他49歲生日,歌迷準備了驚喜,當場排出大大的「HAPPY BIRTHDAY」字樣,陳奕迅感動到當場跪下來,直說「真的太厲害了」。

歌手陳奕迅《陪你度過漫長歲月》:「走過了人來人往不喜歡也得欣賞。」

 

身穿帶有圖騰花紋的服裝,歌手陳奕迅,在台上深情演唱。

歌手陳奕迅「路一直都在」:「That's just life尋找夢裡的未來。」

演唱2008年發行的歌曲,路一直都在,以及好久不見、完等經典歌曲,過程當中不時跟現場歌迷互動,氣氛嗨到最高點。
 

唱完《我們萬歲》這首歌,陳奕迅深深一鞠躬,他從15日開始,在台北小巨蛋,舉辦Fearand Dreams巡迴演唱會一連7場,吸引大批歌迷朝聖,23日晚上是最終場,他依舊展現誠意,一口氣唱了近2小時,才和觀眾打招呼,並鞠躬15秒親自表達內心感謝,讓台下掌聲不斷,陳奕迅自己也在台上,為樂隊還有幕後團隊鼓掌致意。

圖/TVBS

歌手陳奕迅:「他們最厲害整個製作舞台燈光,這個屏幕哇好大。」

另外陳奕迅,其實也將度過49歲生日。

歌手陳奕迅:「7/27就是我生日嘛,那一天要準備颱風要來喔,要不要一起過生日,沒問題啊我每一年都跟你們一起過生日啊。」

有粉絲突然在2樓舉牌,寫著「HAPPY BIRTHDAY」,一樓特區也有人舉牌,現場樂團更配合彈奏生日歌。

圖/TVBS

歌迷合唱:「Happy birthday to you。」
 

陳奕迅又驚又喜,看到後立刻跪了下去,不斷說「My Gosh」,說真的太厲害了,而歌迷們也大喊要他吹蠟燭、拆禮物,不過陳奕迅坦言,自己散光嚴重根本看不清楚,不過仍然接收到大家的心意,台北站演唱會也畫下精彩句點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奕迅#演唱會#台北場#生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0765

0.2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