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亞歷媽驚爆「愛犬遭車撞死」內幕 狗還活著!揭「講壞話」隱情 

記者 楊慈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4 0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4 09:18

網紅「凱勒媽」20日發文痛訴「亞歷媽」王君萍多年來透過留言,甚至私下進行無中生有的誹謗,還貼出多張疑似對方批評自己的對話紀錄,遭網友狠酸是「《絕世網紅》真實版上演」。事後亞歷媽透過粉專致歉後,23日深夜再度發長文還原事情經過,透露是一位曾經要好的「閨密」引發這一切,還用各種提示提醒「王君萍,妳有做錯事」。

「亞歷媽」王君萍發長文訴說心情(圖/截自王君萍臉書粉專)

「亞歷媽」王君萍發文還原如何結識昔日好友(圖/截自王君萍臉書粉專)

 
王君萍談起和這位「朋友」相識過程,9年多前加入海外媽媽社團開始有了聯繫,當時王君萍嫁去法國後,法文很爛、當地也沒有華人朋友,這位閨密的出現彷彿浮木般,開始分享生活中的瑣碎煩惱。直到兩人越來越熟,王君萍發現這位朋友開始會透露哪些人在背後講她壞話。基於朋友的立場,王君萍毫無疑問的全部相信,並且開始討論更多別人的是非,「覺得哪個網紅在嫉妒我們,學我們拍照寫文,別人發文就是在暗諷我們,即便我根本不認識對方,也跟著用非常不對的方式去攻擊對方,非常幼稚。」

王君萍首度透露,過去曾養過一隻獵犬「麥坤」,被獸醫診斷有過動症狀,建議帶到更適合牠的環境,不過當時台灣「棄養議題」炒得正熱,王君萍擔心會被聯想成「棄養」,這位好友建議她「不小心吃到藥、被隔壁獵槍射死等等」,即使王君萍的老公強烈反對,最後王君萍仍選擇對外說謊「狗被車撞死了」。事實上麥坤被其他人收養,目前過得非常好,還生了四隻狗寶寶。
王君萍2017年謊稱愛犬遭車撞死(圖/截取自王君萍臉書粉專)

「亞歷媽」王君萍曾謊稱愛犬遭撞死(圖/截取自王君萍臉書粉專)

此後,王君萍開始發現這位朋友會反駁她舉凡稱讚的KOL,心態也因此越來越負面,某日經過大嫂不經意的一句「這些有證據嗎?」點醒了她,開始會去反推這位好友說的話,「她說我變得很偏激,變得自以為是,讓我非常恐慌,覺得我說錯話做錯事讓她失望了」,王君萍擔心失去好友,加倍討好她,但衝突還是越來越多。最後去看心理諮商師,重新調整自己的腳步和矯正心態,與那位友人的訊息停留在2020年4月。
 
「亞歷媽」王君萍嫁法國丈夫後時常分享家庭生活(圖/截取自王君萍臉書粉專)

王君萍也再次向曾經誤會或批判過的網紅媽媽們以及粉絲們道歉,也決定將這陣子網路出現許多流言蜚語,在非經過本人同意擅自散佈截圖,或影射散佈不實資訊的留言,將由法律處理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君萍#亞歷媽#絕世網紅#法國#閨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2

0.0760

0.20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