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法國騷亂不斷 巴黎奧運組委會:未來一年將相當艱難

責任編輯 黃珮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19 16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19 16:13
距離巴黎奧運開幕式還有12個月,但近期法國騷亂不斷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距離巴黎奧運開幕式還有12個月,但近期法國騷亂不斷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巴黎奧運會組織委員會主席艾斯堂格(Tony Estanguet)今天承認,距離開幕式還有12個月,這段時間將相當艱難。

法新社報導,艾斯堂格表示,儘管法國本月好幾天發生騷亂和搶劫,但沒有必要對交通和安全等關鍵問題發出警報。

 

他說:「我們明白去年是決定性的一年,這並不容易…,未來一年將相當瘋狂且艱難。」

他在巴黎舉行的記者會上表示:「但我們必須保持冷靜。」目前距離明年7月26日登場的巴黎奧運只剩下一年多的時間。

法國一名17歲非裔青年因拒絕臨檢遭員警射殺,引發民眾怒火,最終演變成暴力衝突,但艾斯堂格表示安全問題已經解決。
 

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(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,IOC)主席巴赫(Thomas Bach)今天表示,儘管在巴黎部分奧運舉辦地區爆發多起衝突,他仍確信巴黎奧運會在「和平環境」下舉行。

巴赫在記者會上告訴媒體,奧委會對於受暴力事件影響的民眾深表同情。

巴赫說:「同時我們可以注意到,這些騷亂與奧運本身毫無關聯。」

巴赫還說:「我們可以感受到法國人民對本屆奧運的大力支持。因此,我們非常有信心奧運能夠、也將會在和平的環境中舉行。」

艾斯堂格表示,前兩個階段的門票銷售收入已達10億歐元,目標則為14億歐元。田徑比賽票價因為高達近700歐元(新台幣2萬4400元),先前不時因此受到批評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法國#非裔青年#員警#奧運#巴黎奧運#騷亂#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#奧運開幕#抗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0760

0.2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