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魏德聖缺席《海角七号》記者會 孫協志暖曝原因:他不是壞人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4 14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5 11:51

大賣5.3億票房國片《海角七号》改編音樂劇,將由導演魏德聖親自監製,於今年11月開始展開巡演,今(24)日劇團舉辦卡司公布記者會,孫協志、卓文萱、徐詣帆、金仁馨、夏宇童等都參與演出,音樂劇並非電影的還原,而是從導演魏德聖當年追夢的歷程出發,帶領觀眾穿梭片場與幕後,孫協志在劇中將飾演魏德聖,他坦言:「其實我今天本來蠻期待的,本來會是我第一次跟魏導見面。」表示為了演他做了很多功課,直言「他肯定不是什麼壞人」。

孫協志坦言很可惜,本來今天可以跟魏導第一次碰面。(圖/趙世平攝)

 
更多新聞:做什麼就倒!夢多開酒吧慘賠250萬 賣章魚燒又收攤

孫協志透露,原本今天的記者會,魏德聖也會到場,但因為最近發生和中影董事長郭台強的欠款糾紛,因此經過商討後決定不出席,孫協志感嘆:「因為工作圈子不同,本來沒有什麼機會接觸到,今天本來可以見到的,會是我們第一次見面,但魏導很善良,怕出席會影響焦點,為了要演他,我其實做了很多功課、看相關影片,也訪談跟他合作過的演員朋友們,從他們身上大概去了解魏導這個人。」

他表示從跟魏導合作過的演員口中,可以知道魏導是很善良的人,「做事情的態度、對夢想的執著,肯定不是什麼壞人,真的有什麼不好的狀況,這麼多年早就被爆了。」雖然不太清楚現在魏導遇到的情況,但他認為現在最重要的事是把角色演好。

《海角七号》音樂劇今舉辦開賣記者會。(圖/趙世平攝)

更多新聞:周杰倫聽見了嗎?陳奕迅點名「都沒聯絡」 不忍要這樣做

 

導演謝念祖則說和魏德聖認識20幾年,他拍攝第一部電影《七月天》時,很多劇團朋友參與製作,他表示:「大家都知道他錢花光了,連演員們都知道他應該付不出錢,後來他還是一個一個付清,那時候我就覺得,魏導是願意面對問題的人。」相信律師團隊在處理,接下來就交給法律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海角七号#孫協志#魏德聖#謝念祖#郭台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0

0.0788

0.2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