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少偉投資慘賠千萬! 股東趁拍戲「冒然1決定」他嚇爆斷尾求生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4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4 11:48
王少偉分享投資失利的經歷。(圖/中天提供)
王少偉分享投資失利的經歷。(圖/中天提供)

王少偉日前上中天綜合台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討論播出主題「開什麼就倒什麼!難道我沒有當老闆的命」,他分享之前投資開店失利,因股東冒然的舉動讓他慘賠千萬元的經歷。王少偉透露,投資麵包店失敗的原因和股東有關,「一開始還蠻成功的,想說趁規模還不大的時候,先把Know-How(知識)學起來再開放加盟,可是有個股東野心比較大,他趁我拍戲的期間,把我的品牌加入了加盟展。」

更多新聞:夢多認愛2年對象!砸千萬幹大事 女星穿小丁力挺「縮水3罩杯」激瘦

 

節目主持人吳姍儒(左)和吳宗憲。(圖/中天提供)

王少偉覺得品牌還沒穩定成熟,冒然開放加盟太冒險,「我知道後就斷尾求生,整個品牌戛然而止,會計師結算下來,我個人就賠了8位數。」主持人吳姍儒(Sandy)則好奇他是否曾後悔那時做的決定?王少偉態度倒很堅決:「沒有,開放加盟我可能會賠更多,因為你只是收人家的加盟金,但不知道怎麼幫人開店。」

更多新聞:許藍方「疏遠王少偉」同框互動曝! 他接送嘆難搞:再給我時間

 
夢多分享副業失敗的經驗。(圖/中天提供)

同場來賓夢多則自嘲開什麼倒什麼,「之前開酒吧非常失敗,賠了250萬,但我還是有章魚燒的夢想,我開在林森北路錢櫃旁邊,那裡日本人超多,我想說終於要成功了,結果你們記得錢櫃火災嗎?」但真正收攤其實另有原因:「那裡很多固定客人所以還算穩定,可是我店長請日本人,台灣的法律是要給外國人1個月5萬以上的薪資,然後又遇到了疫情,我撐了半年就收了。」

主持人吳宗憲覺得夢多推廣家鄉美食的行為很值得鼓勵,「開店真的不容易,有些傳統的美味,我也是堅持要留下來,我一直在跟我故鄉的牛肉麵老闆聊技術轉移,預計7月就能原汁原味搬到台北。」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少偉#加盟#副業#投資#吳姍儒#小明星大跟班#夢多#吳宗憲#拍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0

0.0780

0.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