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閃電俠》導演解密! 米高基頓蝙蝠俠「頹廢厭世樣現身」原因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4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4 18:08
米高基頓飾演的蝙蝠俠在《閃電俠》中登場時,相當老態且頹廢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米高基頓飾演的蝙蝠俠在《閃電俠》中登場時,相當老態且頹廢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DC超級英雄電影《閃電俠》夯遍全球,也即將於7月31日上架CATCHPLAY+影音平台,故事描述「閃電俠」貝瑞艾倫想用超能力回到過曲,拯救過世的家人,卻意外破壞了時空秩序,片中集結米高基頓、班艾佛列克、喬治克隆尼三代蝙蝠俠,令粉絲超驚喜,不過米高基頓以引退多年、頹廢模樣現身,讓觀眾很好奇他經歷了什麼?導演也親自解答謎底。

夯爆全球票房的《閃電俠》將於CATCHPLAY+上架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 
更多新聞:快訊/黑人遭控性騷撤告了! 大牙收「法院通知」:事實不容挑釁

導演安迪馬希提解釋,米高基頓飾演的蝙蝠俠,因為某一次處決罪犯的時候,發現罪犯的孩子「親眼目睹一切」,讓他想起了自己童年慘痛的經歷,因而深受打擊決定收手,他說:「這個情景完全就像是他看著父母被殺害的回憶在眼前重演!」
 

《變形金剛:萬獸崛起》也將上架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更多新聞:魏德聖拍片「曾付不出薪水」 《賽德克》男星力挺:沒被欠過!

 
另外,科幻動作電影《變形金剛》全新力作《《變形金剛:萬獸崛起》全球票房飆到4.2億美金,7月26日也將上架CATCHPLAY+,這次博派金剛和強大金剛,將聯手迎戰恐懼金剛和宇宙大帝,機器人大戰精彩度更上一層樓,導演小史蒂芬卡普爾受訪時,也透露男主角安東尼拉莫斯拍攝動作戲的驚險過程,他說:「有一幕安東尼和多米妮可從滿坑滿谷的爆炸火花中逃出的畫面, 他們是真的感受到爆炸的熱度,安東尼在地上翻滾的時候,外套還著火了,真的非常驚險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《閃電俠》#《變形金剛:萬獸崛起》#米高基頓#蝙蝠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6

0.0768

0.2154